8/06/2015

Lost Girl S5下半 新預告!! (藍眼醫生!!!)

啊啊啊 官方高清版終於出現了!! 帥呆了的Bo和Tamsin, Bo與Lauren兩人在浴室的(半裸)吸精力場景! 還有閃著藍眼的醫生!! 後面背景旁白還配上"you are the only one I can trust" 要謀殺doccubus粉也不是這樣的啊!!! 嗚啊啊!! 下半季怎麼還不開始!!! 我等不及要看kick ass醫生了啦~~ (醫生到底會不會變成fae呢???)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H MY GOD!!!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等她們了
現在怎麼才8/6號啦
等超久欸!

romi 提到...

看到半裸的兩人 以為看走眼 好血脈賁張啊
最好親密戲要完整一點 不要草草了事啊

LT 提到...

雖然說預告通常都會騙人 不過showcase的預告基本上算是很有良心 :P
9月初就先瘋劇組去參加dragoncon的花絮 然後隔幾天馬上就開播下半季
ps. 我希望會有季前秀!!!!

Sean 提到...

我也喜歡季前秀, 很有意思
但是第五季上半竟然沒有!
希望再來個劇組大團圓:)

LT 提到...

沒錯!!!! 如果這次沒有季前秀的話 至少也要來個季後秀!! 我要看呆萌Zoie!!!
(然後Zoie一定要坐在Anna旁邊, 最好是一邊是Anna另一邊是Ksenia~~~)

匿名 提到...

原來Bo的老爸是l word裡演Shane的那位(重點錯誤)

LT 提到...

笑噴咖啡~~~ 是...因為Bo爹的髮型嗎??!!!

匿名 提到...

不是他嗎?!可是我看起來是同一位演員欸
如果不是,那就是l word比qaf來得太偶像劇給我的衝擊過大

LT 提到...

你是說Shane的爸爸??!!! (害我以為你在說shane本人..還想說哪有像??!!)
對啦 如果是Shane爹的話是同一個人演的 (Eric Roberts)

匿名 提到...

我漏打了字…果然是同一個人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