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5

Lost Girl 2015 DragonCon (9/8 update)

@eccentricityllc的twitter上還有更多照片
這篇純粹是來花癡本週末Lost Girl的主演員群在美國亞特蘭大的DargonCon~~ (其實根本是在花癡Zoie) 大家看起來似乎都玩得很愉快, Anna和Zoie這回終於比較多互動了. 我真的超愛這張Ksenia和Zoie一臉小粉絲樣望向Anna的照片啊!!!

另外Zoie前幾天也和TV junkie網站做了一個有關Lost Girl第5季後半的訪問, 這是Zoie第一次這麼露骨地在訪談中以"命中註定"與"歸宿"來形容Bo與Lauren的關係, 雖然她還是沒有透露最終結局是什麼, 不過doccubus是彼此的歸屬這點應該已經差不多確認了 ~~~ ^ ^

最後特別提一下showcase官方在FanExpo公開的一張宣傳海報, 這張海報特別的地方在於如果是509之前公開的話, 那我頂多覺得"喔喔喔 Bo又不知道要吸多少女生了"

但看完509之後, 這張海報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Doccubus!!!!" 雖然海報上什麼名字也沒放, 但就是doccubus的感覺啊!!!! 而且還不知道是誰吸誰!!

(ps. DargonCon接下來幾天如果還有任何讓我花癡不已(?)的照片的話, 會一併丟來這篇裡面~~)
(pps. 第一天的影片檔已經有人放上youtube了 找影集名+DargonCon+2015)

9/8 update
結果doccubus兩人到第四天的座談才有機會坐再一起, 果然主辦單位把她們分開是有道理的, 畢竟演情侶演了那麼多季, 自然散發出的化學作用擋都擋不住啊~~ 有粉絲已經在instagram(soundslikejess)放出一段兩人超可愛的互動!!! 

基本上這裡因為Rachel稱讚Anna的muffin做得很好吃, 而影片裡Zoie接著說 "Everyone's had a bit of Anna's muffins, let's be honest"/"在座誰沒"吃"過Anna的muffin啊?" (Zoie這裡說的muffin總之是指身體部位, 請自行腦補) 結果Anna一整個被Zoie搞到超害羞!!! Zoie一說完發現自己把Anna弄到臉紅, 就不好意思地"湊過去"親了Anna臉一下以示安慰!!! 

這兩人怎麼這麼可愛啊!!! Zoie很少對同劇演員做出如此親膩的動作 (Zoie都是口頭上"調戲"而已) 可見兩人交情真的很好, 吻臉就是好朋友的證明~

5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太愛ZP導致第一段多打了一次XD
KS金髮跟眼珠顏色很配

LT 提到...

喔喔喔 感謝抓錯~~~ 雖然我看到的當下以為是整段重複了一次 orz

Sean 提到...

Zoie在發光啊~
(有一種橘子看到岩木同學的感覺... 太耀眼了!!! XD)
雖然說的話不多(而且收音不佳, 大多聽不懂)
但默默的照顧大家
Lost girl幾年座談會看下來, 發現很有意思的事
主角們都會盡量把話省下來給配角說,
也許這就是劇組很有愛的原因吧:)

BTW Ksenia變得很有女人味:)

LT 提到...

這劇除了Bo之外其它人都應該是配角吧~~
本來的男主角小狼這次居然坐到最邊邊去了是怎樣
(不過這樣也好 Kris/Zoie/Ksenia搞笑三人組又合體了)
ps. 我居然知道Sean在說花家橘子 :P

romi 提到...

我真的超愛這張Ksenia和Zoie一臉小粉絲樣望向Anna的照片啊!!!+11111111111111

Sean 提到...

哈哈! 還好版主知道花橘子XD
第一二季座談的時候Zoie還會拚命搞笑炒氣氛
第三季以後就低調了

看到第二天dragoncon的座談照片, 換zoie坐在邊邊囉 ^_^
twitter上劇透第二集的氣氛只能用歡天喜地送入洞房來形容了XD

LT 提到...

我也看到510劇透了 但目前還不打算寫 等到正式播出後再說 :P
(光一點點句透就已經high過頭了 完全不敢想像9/13正式播出會怎樣!!!)

第二天的確換Zoie坐邊邊, 但她和Rachel這次座談的互動挺好笑的~~
而且Anna似乎有和Ksenia換座位喔 不然Anna應該是坐中間的

LT 提到...

其實第二天的座談也有很多我很愛的畫面 (這群人根本是活寶麻~~)

匿名 提到...

9/13真的好久~~(滾)
狀態顯示完全耐不住!
PJ

LT 提到...

沒關係有人陪你一起滾~~
幸好這週末有Dragon Con, 不然是要去哪花癡Zoie/Anna/Ksenia/Rachel

romi 提到...

"光一點點句透就已經high過頭了"...............我光看這一句 也開始HIGH了

LT 提到...

如果510的Blog沒有準時出現的話就是版主被Lauren秒殺了醬 :P

匿名 提到...

滾了好久才到9/9.........
我一直忍著不去看510劇透...怕一搔就越來越心癢難耐...9/13直接秒殺我吧!

PJ

LT 提到...

其實我看完劇透後也覺得還是一次死得痛快比較好 (:P)
不然真的好難等!!!!!!!!!!!!!!!!

emma chou 提到...

謝謝版主解答 doccubuskiss 的來龍去脈~不停replay 根本停不下來

emma chou 提到...

https://youtu.be/2vkgf9HcyiI (有完整版對話,但是英文理解力有限)希望版主可以稍微翻譯一下, 非常感謝

LT 提到...

我也看到整段對話了
整段聽起來是Rachel先稱讚Anna做的muffin(馬芬鬆餅)好吃
Anna馬上回: 對啊Rachel吃過我的muffin (此話一出Anna開始覺得不對勁)
Kris也回說: 我打從第一季就沒吃過Anna的muffin不記得了
結果Zoie最後直接調戲Anna才說了那句 "everyone has...." 只有Zoie是故意+100%明確的在調戲Anna!!

LT 提到...

有沒有整段意思真的有差 (簡單翻譯在下面)

LT 提到...

ps. muffin對話從差不多4:30左右開始

emma chou 提到...

謝謝版主回覆~ 完全無法停止重複這段影片........Zoie 太淘氣了 Ann的臉比番茄還紅XDXDXDXD

emma chou 提到...

少打字~~~Anna (囧)

LT 提到...

其實Anna在講完Rachel吃過她(做)的muffin就已經開始害羞了, 因為意識到muffin有雙關語之意
只是她沒料到Zoie居然直接出手開她玩笑 :P

Sean 提到...

加拿大人的大尺度真的是太可愛了!!!!
謝謝版主解釋得很清楚, 好經典的一幕!! ^_^

Unknown 提到...

Anna臉真的超紅
這段話太可愛了

LT 提到...

是還好啦 普通尺度醬, 好朋友間捉弄tease一下很常見
但Zoie在公開場合tease一向拘謹的Anna...
只能說大概是因為這是她們最後一次全體為LG參加座談了吧~~ ^ ^

LT 提到...

對啊 紅到不行 我好像沒見過Anna在其他時候臉紅成這樣啊~~

匿名 提到...

這段真的超好笑,我這幾天也開始看Zoie的各種訪談....
甚至把版主的舊部落格文章從第一季重看,,,這坑好像越來越深了~~
9/10了.......9/13真的好遠~~原諒我哀哀叫,來這裡倒數可以舒緩 > <

PJ

LT 提到...

完全可以理解 (有時也會幹同樣事情的人)
不過雖然我們說是13號 但那是加拿大時間, 台灣是14號才對 :P

匿名 提到...

我知道..........複習你的文章時在某一個留言裡突然悟到...
(是的!我連留言一併複習)
等全部複習一遍後我該做什麼..........Orz

PJ

LT 提到...

認真建議PJ把時間拿去看fanfic好了 有很多好看的故事可看喔~~

romi 提到...

感謝版主翻譯那段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片段 .............正苦惱聽不懂說
感覺ANNA在訪問或座談場合是很優雅端莊又溫柔的人 跟霸氣的BO差好多
另外這次的亮點是 我看到ZOIE跟 Rachel 的貼臉合照 本來以為他們不是很融洽的說 有那種瑜亮情節 沒想到私底下應該很OK啦
還有 看到大夥簽名時 ZO 緊緊抱著ANNA 好像很久不見到老朋友 好暖心 那個角度 我相信有親臉頰 好HIGH

romi 提到...

對了 版主有沒有看到 ZO 假裝肘擊 Rachel 台下笑哈哈 那段 好想知道他們在說甚麼............. T T

LT 提到...

Zoie私下和Rachel應該很和睦, 只不過很多瘋狂粉絲很喜歡挑撥離間
他們其實就是相處良好的同事醬, (但我也不覺得他門私交有好到會一起去喝下午茶就是了)
總之全部演員裡和Zoie私交最好的應該是Kris, 畢竟認識很多年了又合作過很多次

Rachel剛進LG時和Zoie的確沒什麼互動, 但那是因為她們的對手戲本來就不多 (不熟是要怎麼互動)
第五季兩人的對手戲變多了, 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互動也變多了
Zoie假裝肘擊那段是因為台下的粉絲稱讚Lauren/Tamsin第五季的互動根本就是天生的搞笑2人組
她問接下來還會看到copdoc兩人有趣的互動嗎? Rachel一聽就搞笑地拍了Zoie一下
然後Zoie馬上反應假裝肘擊Rachel, 算是回答了粉絲的問題~~
之後問的是接下來的下半季還會有這樣搞笑的情節嗎? 然後Kris就搞笑地說"沒有, 保證讓大家哭到死~~"

LT 提到...

那是因為她和Anna的確很久沒見了啊
(據說因為Zoie小遲到 所以到場候她還特別跑去Anna那邊的桌子找Anna)

匿名 提到...

RS開第一槍由ZP完封orz

匿名 提到...

對吼!還有fanfic可看.....謝謝版主建議!

我昨天看到舊留言在討論女主角像LG官配girlfriend不多,
最近我補追了OITNB在第三季Piper&Alex也算數...而且那段好可愛,
話說Zoie 和Laura的聲音都好吸引人喔~兩者眼神都很有戲!

PJ

romi 提到...

謝謝版主 真的不能沒有你~~~抱~~~等不及要看S510了

LT 提到...

女主角有女朋友的官配的確非常少, 目前還在線上的包括LG大概就5部
(如果Claire和Lexa下一季有進展的話也可以算)

emma chou 提到...

謝謝版主~~同樣抱~~然後請問版主有看Anna被弄哭那一段嗎?Kris 跟其他人好像回答問題把Anna 又弄哭了~~這次Anna 至少哭了兩次 希望版主解答 ~~~~感恩

LT 提到...

老實說我還沒看完全部的座談~~
但Anna在星期一座談最後面哭時, 粉絲的問題是問演員們有沒有從角色或其他同劇的演員身上學到什麼
Kris/Zoie/Rachel說他們從Anna身上學到了很多事
稱讚Anna是位好演員/超敬業/超稱職的主角/又很謙虛和善, 然後Anna就忍不住哭了
(天啊怎麼哭得這麼慘~~ 雖然Anna這一哭Zoie又伸手安慰Anna了)

emma chou 提到...

沒錯~~Zoie真是很貼心 對Anna 總是適時伸出援手 youtube 有粉絲上傳四天完整視頻, 在漫長等待時間可以好好渡過........看不懂也要花癡醫森 Zoie Zoie (顯示語無倫次

emma chou 提到...

忘記感謝版主的回答 謝謝!!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誰坐在Zoie旁邊Zoie都會安慰她的
(Ksenia也給我類似的感覺, 這不是說Anna或Rachel就不會, 只是我覺得Zoie與Ksenia兩人心思比較細膩一點)
雖然還沒全部看完, 但我大概已經知道我最喜歡最後一天的座談, 再來是Rachel坐在Zoie旁邊的那個座談

emma chou 提到...

板主點名的這兩場座談會剛好就是我這兩天剛看完~雖然聽不懂英文但是沒有錯這兩場絕對絕對是最愛的~沒有之一

romi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四天完整的視頻 在哪裡 我找到都是片斷的 TKS!!

LT 提到...

youtube搜尋 "DragonCon 2015 Lost Girl Panel " 就會看到囉

LT 提到...

我都還沒空全部看完 > " < 都是跳著看醬~~~

romi 提到...

OKOK TKS!! 期待 YOUTUBE有人至少放上英文字幕

emma chou 提到...

Zoie與Ksenia兩人心思比較細膩一點 (((((非常同意版主的說法.......然後要滾去花癡 510的 Kenzi&Lauren

romi 提到...

再多看幾次 Ksenia和Zoie 緊緊抱著ANNA的畫面 好像是抱著老大姊一般 劇組裡 主角群 ANNA似乎是女生年紀最大的 BTW Ksenia和Zoie 在座談會或花絮裡會逗弄ANNA以外 也會有寵溺般的舉動 真的感情不錯 SO SWEET~~~~~~~~

romi 提到...

Rachel坐在Zoie旁邊的那個座談 有一幕嚇到我了 ZOZO 顯然人來瘋 竟然學KRIS 站起來 把衣服掀到胸部以下 也把旁邊的 RACHEL嚇到了 我知道ZO很放得開 但不知道他這麼瘋狂
BTW 看過其他場合幾次他走路的樣子 感覺他很MAN 耶 即使他不想被貼上標籤 還是給人有T的FU 可是胖嬸也是看起來MAN啊 怎麼是這種組合 不好意思 因為大部份看到的同志 通常是T+P居多
anyway,還是愛死帥呆美美的LAUREN/ZOIE !!

LT 提到...

Zoie掀上衣一整個笑死我~~ 她是人來瘋型的啊 (但她會先考慮場合適不適合) 旁邊的Anna/Ksenia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了
Zoie和Alex兩人都沒有給我man的感覺, 就是很平常的那種隨性風, 頂多Zoie走路比較豪爽一點醬.
ps. 我從來不相信所謂的T/P該怎樣怎樣又如何如何

Unknown 提到...

請問,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zoie親anna的畫面,可否麻煩版主告知是哪一集的,謝謝

romi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kgf9HcyiI 試試

LT 提到...

如Romi提供的連結 Zoie親Anna的臉是在今年9/7的DragonCon座談會上

morian 提到...

拜託!! 我也好想要英文字幕...(版主好~~~ 我是近期爬文爬到貴版的~~很開心!!! 繼續爬文中)

LT 提到...

話說這種座談要字幕真的有點困難啦 只能拿來練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