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6

Shannara Chronicles – Princess Rover!!! (沒錯這是推坑文)

決定來介紹一部新奇幻影集Shannara Chronicles 這部影集開播時我雖然有注意, 但其實寫的意願並不高, 因為是MTV製播, 又走三人主角路線, 我實在很怕它一不小心寫歪就變成三角戀大抓馬劇了啊~~ (對我就是在說Faking it!!!) 誰知道這影集播不到三集我就直接被女主角之一的Eretria一整個吸走!!(嘖嘖嘖~ 又開始花癡了 :P)

這部影集根據Terry Brooks的奇幻小說「沙娜拉之劍」第二部所改編, 故事敘述在遠久未來的地球經歷一場毀滅級世界大戰後, 人類文明遭到徹底摧毀, 未來世界分為四個大陸, 分別由精靈, 地精, 巨人與人類佔據, 而精靈則是四個大陸的主宰種族~

雖然目前世界看似和平, 但封印惡魔的聖樹Ellcrys卻因不明原因開始枯萎凋零, 如果Ellcrys死亡, 惡魔將會再次被放回世上, 劇中男主角Will是位有著精靈與古老人類魔法家族Shannara血統的(阿呆)小暖男

Will命中註定要保護世界不受惡魔侵入, 他與魔法師Druid一族的Allanon以及精靈公主Amberle一夥人就此踏上了保護世界與讓聖樹Ellcrys復活的艱難任務~

Amberle這位公主看似柔弱, 但她卻是精靈族幾百年來破天荒唯一的女性聖戰士, 負責保護精靈族的聖樹Ellcrys, 而且聖樹特意選擇Amberle顯現一些未來的預言.. Amberle和聖樹間也似乎有股莫名的連結…

而主角群最後一位, 同時也是我寫本篇的主要原因, 則是年經的小流氓(?)Eretria. 這個角色從小被爸媽賣掉, 爾後又被強盜集團的首領養大, 造就了Eretria不輕易相信他人, 渴望自由, 為了生存下去無所不用其極, 必要時還會不擇手段的個性 (講白了她就是年輕版的Cara!!!! 兩人的角色設定超像的!!)

雖然這部劇看來會走三角路線(畢竟是MTV), 但我不得不說Amberle與Eretria第一次見面就火花四射啊!!! 不論是拿刀互架脖子或針鋒相對的互動都超曖昧的是怎樣!!

這種相愛相殺的戲碼向來都是f/f配的經典(?)橋段啊, 當年Buffy/Faith是這樣, 近幾年的Cara/Kahlan, HG/Myka, Shaw/Root, Clarke/Lexa也都是這樣啊!!!! (一整個超大心~~)

隨著劇情發展, Eretria的性向越來越明顯, 這個角色傲嬌到炸, 嘴上雖然不停說著她之所以會幫忙完全都是為了錢, 卻也忍不住漸漸開始對Will還有Amberle產生了不可抹滅的情感. (至於是到哪種程度的情感, 目前還沒有很明朗) 她甚至願意捨棄自由的機會回頭去救公主和Will.

第六集Eretria和Amberle有場一起泡澡的戲, Eretria根本就是在挑逗公主好嗎? Amberle開玩笑問Eretria說難道rover的文化就是看到喜歡的男人就抓來滾床單咩? 結果沒想到Eretria聽完突然臉色一變, 一邊慢慢向公主靠近, 一邊說其實不只是男人而已(!!!!!!)

接著整個人湊到公主面前問說難道公主怕試了之後會喜歡上那種感覺嗎? ==> 這不是挑逗是什麼??!!!!! Eretria不趁這個機會親上去真是太可惜了(咦?)

總之這部劇強力推薦給喜歡Legend of the seeker的人, 這兩部劇不但都是在紐西蘭拍攝, 連故事劇情還有人物設定也十分相似, 都是敘述主角一群人要對抗惡魔/邪惡勢力保護世界, 同樣有兩位出色的女主角(外加一位非常暖男, 但有夠無聊的男主角) LOL

Afterthought: Eretria和Amberle兩位的互動設定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年經版的Cara/Kahlan啊! 尤其是Eretria真是傲嬌到我都快懷疑她是Cara的女兒了

這部劇第一季只有10集, 預定將在3/1全部播畢. 另外劇中飾演Eretria的Ivana Baquero就是當年「羊男的迷宮」的女主角, 沒查根本完全認不出來啊~~

Ps. 其實這部劇在B站有princess rover的剪輯, 如果不想整部劇看的話可以先從兩人的戲份開始看~~ 找”公主與女強盜”就可以了喔(笑~~)



21 則留言:

emma chou 提到...

公主與女強盜------太歡樂了

Holly 提到...

看到shoot眼睛發亮

LT 提到...

非常促咪的配對設定
也因此princess rover的fanfic非常有潛力啊

LT 提到...

但我沒寫過shoot (逃~~~~~)

C 提到...

真糟糕.我最喜歡傲嬌了XD.(馬上入坑!但我的最愛還是Cara喔LOL)...是說看預告就很有魔戒+Legend of the seeker的FU了...
...然後...是MTV製播阿...我不想看3P阿(Faking it的噩夢)

LT 提到...

C就認命吧 這劇一定會走三角風....雖然我眼中只有princess rover!
話說到Cara, Tabrett最近好像變成"Mistresses"影集的常駐角色了耶 好討厭我不想看那部影集啊

C 提到...

!!為何Tabrett挑片都挑這麼奇怪的片阿?上次的印度片也是...
...所以說princess rover還是看看剪輯就好了...男主角真的很薄弱(無聊)

LT 提到...

真的 Tabrett專挑怪劇演!!
然後我根本覺得Shannara Chronicles的男主角Will根本是隻超大的黃金獵犬 orz

LT 提到...

話說我剛剛看到訪談
http://zap2it.com/2016/02/shannara-chronicles-miles-miller-al-gough-eretria-amberle/
製作人證實了Eretria是bi, 而且對Amberle以及Will都有意思 (Will怎麼看都比較像Eretria的寵物不像情人啊??)

C 提到...

這樣整個架構都像極了Legend of the seeker..連共浴戲橋段也有..有點無趣(噗...Eretria注定苦戀了.)

C 提到...

對了.版主知道這個嗎?不知道非加拿大人可不可以投LOL
http://fanzone.academy.ca/vote/
加碼~natasha'vi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Etuq2TV4

LT 提到...

就根本AU風的Legend of the seeker, 而且兩劇的原著作者都叫Terry (好啦這只是巧合)
我之到那個投票啊~ 就是之前Zoie與Anna雙雙都拿過的fan choice award. ^ ^
非加拿大的人好像也可以投啦

ps. Natasha真的很適合皮衣 (但穿仿皮的就好)

LT 提到...

話說我剛發現一個驚人的事 Tucky Williams有部新網劇 "Dagger Kiss" (不是重點)
但我一定要特別招喚一下C!!! 因為我剛剛看了預告後發現女主角之一好眼熟... 一查之下才發現ㄟㄟㄟ!! 那不就是Stoya嗎!!!!! 嚇死我了啊~~~~
https://youtu.be/gwS_5cifN1k

Scientia 提到...

居然是羊男迷宮中的那個小女孩嗎?!!!
時光飛逝,他都大到可以去勾引人了喔~ (顯示為驚訝)
每看到一個小朋友,出落成標緻的少女,都會驚嚇一下自己老了XDD

LT 提到...

是不是...不查還真的不會發現啊!!
現在每次看到妙麗都會驚嚇一次的人(顯示自己也老了)

princess rover在最後一集的對手戲好少...
看完感覺這部不虧是MTV做的劇(很喜歡爛尾)

emma chou 提到...

中年人舉手~~ http://youtu.be/n3eyEdOX8SY 李奧納多拿小金人(當年的小鮮肉也的老了 還是很帥啦....但是一直都在注意羅絲 哈) 高雄有鐵達尼號電影配樂音樂會~ 期待

LT 提到...

我也一直都在注意Kate說~ (喜好分明這個人)

C 提到...

矮油喂阿....真的是Stoya.天阿.Stoya超清純超美的LOL...整部簡直Legend of the seeker的FU嘛.可是她應該是客串的...噗...看完預告突然有種期待18限場面(真敢講)

....是說Tucky看起來成熟(老)好多喔(..她應該沒30歲不是嗎?)

LT 提到...

清純到認不出來吧~~
第一集已經被Tucky放上youtube了喔
https://youtu.be/8kdIBDs7-nk
Tello的劇應該不會有18禁的啦!

是說Tucky大概30或31吧~~ (比我想像中的年輕?!!)

C 提到...

不管她什麼裝扮都好看阿~~LOL
...可能我把她的年紀停在Girl/Girl Scene吧LOL(糟糕.Girl/Girl Scene我也沒看完~噗)

LT 提到...

Girl/Girl scene到後面真的非常亂~ 不用看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