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6

You Me Her (2016)

難得來介紹喜劇影集. 這部You Me Her是美國罕見以polyamory(多重伴侶關係)為主題的喜劇片(如果無法接受這類主題的話, 這部影集就不適合了) 

光是看預告我就覺得它應該不錯看, 事實證明它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無論是角色設定或劇情走向都寫得頗為完整, 而且劇中人物對話好好笑!!! 

本劇的主要角色是Jack與Emma這對恩愛夫妻, 以及後來意外闖入兩人世界的Izzy(由Rookie Blue裡可愛的Chloe/Priscilla Faia飾演) 

故事主要描述Jack與Emma在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中遇到了情感/滾床單的瓶頸, 於是Jack聽從弟弟的建議找上了兼職高級伴遊女郎的碩士研究生Izzy. 但Jack找伴遊的動機卻不是想要出軌, 而是想藉此回復他與Emma之間的熱情(這劇情怎麼有點像Kiss Me Again?) 

其實Jack一開始根本沒打算和Izzy發生什麼, 不過算不如算, 兩人一見面就發現情不自禁被彼此吸引, 不但敞開心房大聊, 酒後甚至上演大親特親的戲碼, 連Izzy都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雖然兩人最後緊急煞車, 但這種疑似出軌的行為還是讓Jack超內疚, 於是當晚就向Emma攤牌了, 想當然Emma一開始根本無法接受, 不過很快地Emma就決定要去和Izzy見面, 親眼看看Izzy到底有啥魔力能把老公迷得團團轉. 

沒想到這一見面, Emma自己也跟著淪陷了啊~~ Izzy根本直接在餐廳內色誘Emma!!! 而這個舉動也意外勾起了Emma壓抑許久的秘密(曾經有過多任女友)… Emma發現自己似乎對風趣又阿呆的Izzy有種莫名好感 (都把人家壓在牆上壁咚了啊~~) 

不小心介入兩人世界的Izzy也發現自己對這兩位客戶放了感情, 雖然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分心, 但內心卻始終渴望再與Jack或Emma見面… 

另一頭, Jack/Emma兩人越來越無法忽視自己對Izzy的迷戀(?), 因此夫妻倆在詳談後, 決定共同預約Izzy一個月的時間, 兩人輪流和Izzy見面. 協議之後的首次約會則先由Emma上場~ 

雖然剛開始Izzy和Emma的對手戲似乎只在情慾的層面, 但別擔心, 第三集兩位女主角約會時觀眾就會發現, 其實人家Izzy對Emma的情感遠遠超出對客戶應有的感覺, 倆人的互動不但火花四射還一直深情對望, 可愛到根本就是情侶fu啊~~!!! (這部劇明明就有男主角, 為什麼這兩人會閃成這樣啊!!!!)

本劇一共有10集, 目前才播到第4集, 接下來Izzy/Emma/Jack三人將漸漸進入polyamory的關係, 不但要面對主流社會的衝突, 也要開始處理情感關係間不可逃避的嫉妒問題. 

到底Emma與Izzy最後會不會有好結果呢?(沒錯, 我的確比較關心兩位女主角的未來) 總先來看看預告吧~ 



最後順便介紹影集中另外兩位和拉劇頗有淵源的人物, 分別是飾演Emma劇中好友Carmen的Jennifer Spence曾在另一部喜劇影集Exes & Ohs裡演出毒舌咖啡店員工Devin. 以及這部影集的幕後導演Nisha Ganatra, 她曾經在1999年時自拍自導自演了一部拉片”Chutney Popcorn”! 

Afterthought: 其實第三集裡EmmaIzzy的互動非常多, 而且看完3集後我覺得Izzy壓根就比較喜歡Emma吧??! 無論是Izzy默默看著人家的眼神, 或是癡癡看著手機的Emma照都讓人覺得Izzy對Emma放得感情比較多~ 

害我現在超希望最後結尾是Emma/Izzy拋棄Jack然後兩人幸福美滿到永遠啊!! (雖然不太可能, 畢竟是polyamory的主題嘛~) 
ps. 其實我挺喜歡Jack這個角色的, 但我更愛女女配!!

4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是Rookie Blue的Chloe耶(是說Gail和醫生就這樣沒了我好傷心><)
想看想看!
版主真是見識廣博XDD

丹尼艾 提到...

Rockie blue裡Chloe和男友的火花真的比不上這部和人妻的十分之一,她們看著對方的眼神感覺都要著火了。
目前看了一集,很好看,裡面的角色都好棒,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LT 提到...

因為Holly後來就沒回到Rookie Blue了 不然我好想她們複合啊!!!

LT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我最喜歡RB裡Chloe纏著Gail的時候 LOL
這部劇幸好只有10集, 又是喜劇, 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會被寫爛(希望啦)

丹尼艾 提到...

這部的劇情也是絕了,包括他們嘗試SM,手機當按摩棒,footjob等等,結果都好搞笑,Emma演得太棒了,而且我好喜歡Emma軟軟的聲音,看其他訪談演員Rachel Blanchard本人講話音調也是這樣柔柔的,果然詮釋魅力熟女很到位。

LT 提到...

畢竟是Direct TV的劇, 尺度不算小 (以喜劇來說)
但真的很好笑, 一大堆本來應該要性感的劇情後來都變成搞笑劇 LOL
Rachel的確適合這個角色, 這劇選角選得好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去哪裡才能看的到呢?~~~
Izzy 好可愛唷~~

Sky 提到...

這部倒是沒留意~~
最近倒是無意看到一部菲律賓的神劇 the rich man's daughter....一段話可以各種言語穿插..@@

LT 提到...

google就找得到了~ 中文字幕的不知道
對岸的B站也有Izzy/Emma剪輯
(飄走~~~)

LT 提到...

the rich man's daughter是肥皂劇啊
大概和台灣八點檔差不多, 至於語言方面可能是因為它是多種族國家, 和新加坡一樣會混著說, 習慣就好

C 提到...

是Chloe阿~~所以說當初幻想呆萌Chloe配傲嬌Gail也是可以的?!哈哈
看完預告.覺得Emma與Izzy配最好+1....(而且男主角好薄弱阿~~)

LT 提到...

Chloe配Gail的話一定會被Gail吃死死的啦!!

其實you me her的男主角寫得頗不錯, 和Izzy與Emma都有化學作用
只不過兩位女主角互動起來更有親密感是不爭的事實

O 提到...

本來對於三人行的類型片我都盡力避開
畢竟自己的感情觀上不太能接受.....我自己太希望其中的女女戀可以自成一線拋開男角,以至於觀看的時候會太糾結於"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離開多毛又臭臭的男人只專屬於彼此!!!"因此總是看得很空虛XDDDD
但這部的男女和女女配對真的都很有火花,而且對話幽默輕鬆,因此抵擋不住版主的介紹就追到了第四集........可我心中那支百合大旗依然抗拒著所有的男女畫面。XDDDD

好煩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再也不看3P的題材了啦~~~~~~~
齁!!!!!為何Emma和Izzy這麼有火花啦害我無法毅然決然丟棄這部劇!!!!!上了賊船開到海中央才發現船上有獅子根本下不了船!!!!!

一開始Jack和Izzy的談心的確很窩心,感覺Izzy是真的快要愛上他了,害我冷汗直冒
第三集Emma來個急起直追,那個十指交扣、屋頂談心+做愛、不斷的深情對視,果然是老司姬!!!!
這種看見太有火花的拉拉組合就奮不顧身跳進火坑的行為是一種病嗎?XDDD

懂董 提到...

剛看完第四集,兩女之間的火花 讓我覺得沒有浪費時間找中字啊!但我現在看不出結局走向,猶豫要不要推人入坑啊(糾結

O 提到...

我以為結局的走向很明顯,就是三人行快快樂樂白頭偕老阿(白眼
齁齁齁!!!為何不是這兩個女生的戀愛就好啊~~~~~火花難得地說QAQ
覺得自己真的有仇視異性戀的症狀了XDDD 不~~~~我這樣跟戶加濛有何兩樣~~~~~~

LT 提到...

剛看完第5集...覺得這3人的未來應該有很多絆腳石(aka 社會主流道德價值觀)
不過他們應該可以化險為夷(希望啦), 這三人之間在情感上反而沒什麼掙扎, 這也滿另類的

不想看Jack的話直接看Emma/Izzy的剪輯也可以啊 難得有我不想扁男主角的劇說~~
但兩女之間比較有電力是事實~~

LT 提到...

大家可以等到全部播完再決定要不要跳坑~~ 反正才10集, 2個多月就播完了啊

我是覺得如果寫得好的話, 這類正面的polyamory題材是需要被看見/存在的 (前題是要寫得好) 因為這種多方互相愛戀的設定太少見了(3角戀那種不算)
不過這種題材不適合每個人看. 如果無法接受多於兩人的官配就千.萬.不.要.跳!!

說是這樣說啦, 不過如果劇情換成3女的話我應該會更愛這部劇 (被扁~~)

丹尼艾 提到...

這部劇的配角也很可愛,Emma熱心的鄰居和Izzy三八的室友,鄰居知道Emma跟女孩的過往時,還意圖問她會不會喜歡她(大概是這樣)。
這樣的情節在Gray matters也出現過,異性戀女生會問同性戀閨蜜是不是喜歡過她這種心情真是奇妙,好像是證明自己魅力的一項。

O 提到...

推三女更愛XDDDDD
愛有很多種可能我非常同意,愛本身這件事情沒有對錯之分,只是自己心中過不去那坎~~(中間夾個男人)雖然男主角真的討喜可愛XD
只好接受LT大建議播完再看剪輯好了XDDDD
但如果要看到最後一集還是免不了要接受兩女三男齊人之福的畫面吧......我忍。

O 提到...

更正 是兩女一男 三人.......XDDDD
polyamory題材的戲劇出現我是樂觀其成,但請好好寫啦
不要最後又爛光.......= =
上次剛看完法國那部"我愛你,你愛他"最後也不是快樂輕鬆的三人行~~~搞到最後總有人要退出= =

LT 提到...

配角的確有趣...但看到第5集後我發現只有Carmen和Izzy的室友比較順眼(雖然她們都不太贊成Izzy介入Emma/Jack之間), 其他人就...= =

問是無所謂啦, 只要不是那種不禮貌的問法就可以 (我也不懂....)

LT 提到...

重點其實是要寫好 好劇情可遇不可求 演員間要有火花的更是難找啊~~ :P
然後這部劇我怎麼看怎麼覺得享齊人之福的應該是Emma不是Jack耶 LOL

ps. 這樣我是不是不用看那部法國片了 orz

O 提到...

完全可以不用~~~重點是退出的是其中一個女生!!!!!既然硬要踢走一個WHY不是男生!!!!

丹尼艾 提到...

第六集,果然是3P(翻白眼),唯一可取之處是女性數量佔優勢…

這部劇的床戲除了很愛快轉到“事後”以外,還很愛把演員弄得濕搭搭的,看得好不舒爽,家裡的空調是有多熱?

LT 提到...

這部戲本來就是在講3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啊~~~
所以3人床單完全意料之中 (老實說如果沒有我反而意外)
劇情看來會一直朝這方向走, 只想看Emma/Izzy的話還是看剪輯就好了啦~

O 提到...

我們這群人也真煩
明明不能接受3P硬要追又要叫XDDDDDD
打算等到完結再來斟酌要不要補全劇~~~畢竟整個戲的調性還是很歡樂XD
感謝LT大的推薦!!!(拇指)
每次來這裡都能挖到好拉片,像挖寶一樣XD

O 提到...

說到shoot我就興奮!!!!
希望到時可以看見LT大和我們一起追劇!!!
我要每天來這裡報到!!!XD
好期待又好感傷的Final........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Root會死,獨留Shaw在人世QAQ
不~~~~要死就要一起死阿阿阿阿
shoot是唯一一對被賜死我們不悲憤還感恩的CP了
被操作成這樣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成功???XDDDD

LT 提到...

我是覺得我"應該"不會真的開始追POI啦~
畢竟它也是部Sci-Fi (好煩喔!! 怎麼都是科幻片!!!)
you me her這種喜劇片的我比較愛啦~~

丹尼艾 提到...

POI也算SCI-FI啊,定義真廣,因為我覺得它的架構是建立在真實時空下,其二,角色的能力也算是正常人(只是屬於專業等級),再者,那些事件也是很可能發生的啊(難道我們真的沒被監控嗎?),只是一切再戲劇化一點而已,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劇,太多異人的劇總會有點劇情太瞎的感覺。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啦,就算Root, Shaw是外星人也照樣要花癡的。(什麼結論?)

LT 提到...

POI是Sci-Fi啊 因為劇情基本上和the Machine,Samaritan等有"自主性"的AI有關
不是只有外星人的才算, Orphan Black(複製人), Sense8(意識連結)那種也算
不過最近幾年的定義有點模糊掉就是了

丹尼艾 提到...

看來我是唯一把the Machine當machine的人,明明“她”(Root堅持)在最後一集都已經講話加“眨眼”了,而且語氣還有點可愛啊。(感人的親情時刻)

哈哈哈 提到...

求在哪里可以看啊!!!!我只找到前面六集

LT 提到...

其實google一下就很多, youtube與B站都有兩位女主的剪輯, 中文版的不知道

O 提到...

我也是從YT看的喔~~~但每次搜出來都是一堆Emma和Izzy的剪輯XDDD
覺得這些剪輯者很可愛~~~~明明就是threesome的戲,硬是剪成拉拉床戲XDDDD

覺得Izzy好可年QAQ 這對夫妻渣渣der 希望結局可以開開心心不要再虐我家Izzy!!!

LT 提到...

事實上EP8我只看了小片段就決定我還是等全部播完再看好了
幹嘛虐可愛的Izzy啦!!!!!

哈哈哈 提到...

我Google了好久都没找到资源。。。

LT 提到...

請注意盡量不要在留言裡直接給連結~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除非是youtube或是官方的東西(要低調點嘿)

LT 提到...

忘了說 不要隨便裝來路不明的播放器 除非你確定它真的沒問題

LT 提到...

如果你只想看女主角兩人請直接找兩位女主的名字 Emma/Izzy
另外google的話 劇名後面加上"watch online"就會有很多了

葛瑞 提到...

啊… sorry……
刪除好了,好怕造成困擾:(

LT 提到...

沒關係的 其實只要不是直接連結 舉凡要去哪個網站找, 找甚麼關鍵字都是無所謂啦
(抱歉這點我比較龜毛一點)

C 提到...

我目前只看到EP4...其實不太確定Izzy的心態說.因為很明顯她有酗酒逃避現實的習慣.她對Jack與Emma和男同學的真正想法是什麼也很含糊不清....
...而Jack與Emma迷戀上的是酒醉後的Izzy還是只是因為在苦悶的婚姻生活中出現了Izzy(一個出口?)?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Izzy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所以她在找的是一個穩定且被愛的安定感.
Jack與Emma兩人都比Izzy年長, 或許間接也彌補了她想找的幸福感
至於男同學,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備胎/或逃避的藉口 (就像酗酒一樣)

然後Jack/Emma對Izzy. 我不太確定兩人對Izzy是否真的到了"愛"的程度, 某方面來說Izzy的確像是玩物, 因此Izzy這個人, 對Jack/Emma來說並不在他們日常生活的考慮範圍內.她是額外的bonus~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