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6

Carmilla 最終三季正式登場!!!

啊啊啊 網劇Carmilla回來了!!! 這次不同以往每週釋出兩集, 而是以章節的形式分為3部份, 第一章日前正式登場, 一次17集看到令人熱血沸騰+超嗨的!!!!

Carmilla(Natasha)不爽貓Carm好帥好深情! Laura(Elise)史上無敵爆炸可愛+呆萌! LaFontaine (Kaitlyn)超大電燈泡+科學宅好好笑! Perry(Annie)變身大魔王演技大爆發!! Danny(Sharon)好高好帥好邪惡(咦?) 總之這季大家火力全開, 超好看的!! 而且每個人都好值得花癡啊啊啊~ (無限超大心模式) 

第一章大致描述Laura/Carmilla/LaFontaine經歷上一季的鉅變, 三人逃到校園的圖書館避難, 不但要應付脾氣詭異多變的圖書館(它喜歡Laura但卻討厭Carmilla :P), 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突如其來的意外

隨著劇情發展, Laura她們發現原來Perry已經被邪惡校長附身, 而上一季領便當的Danny也以新生吸血鬼的身份再度重返劇中(等一下, 我們又要上演Carmilla/Laura/Danny的三角劇碼了嗎? 這次Danny和Carm火拼起來可是一點也不會輸喔~~~) 甚至連吸血鬼姊姊Mattie也回歸了(??) 

不但如此, Laura她那保護慾超強的老爹也意外現身圖書館, 而且一出場就和Carmilla這隻吸血鬼處處針鋒相對(看女婿不順眼就是了:P) 

更別提Laura與Carmilla兩人之間那份深情曖昧卻害怕被傷害的感情了... Carm/Laura小倆口無論是逗嘴/吵架/擔心/對望, 所有互動都火花四射, 旁邊的Laf都快被燒掉了啦!!

到底Laura要如何找到制伏邪惡校長的四個聖物+救回Perry與大家, 同時又要應付保護慾過強的老爹, 以及自己Carmilla的感情呢? 劇情不用多說, 直接來看第一章吧~ 一次17集過癮, 而且這次每個章節釋出之前都會有前導秀!

Afterthought: 啊啊啊!! 我快被Carm/Laura兩人給甜死了啦~ 快點給我下一章!!!! (敲碗敲到破) (ACT II將在美國時間9/29釋出) 
ps. 想找亮點的請直接衝第12集 ^ ^

14 則留言:

C 提到...

哭哭~我好像ZERO還沒看完耶.要來找時間補了Orz

LT 提到...

C妳直接跳第三季啦 Zero之後再補沒關係 :P

C 提到...

還好我認真的在抓了(咦?)...噗

LT 提到...

沒關係下一章月底才會出現 慢慢抓
不然等到整季播完一次看也可以啦~~ :P

匿名 提到...

被甜死了+1,不過比起第12集,我更喜歡第7集,超好笑的:p

LT 提到...

第七集超好笑!!!尤其是呆Carmilla猛盯著Laura做瑜珈的腿看到呆然後一腳踩上眼鏡時
而且LaF一整集都快被兩人尷尬的狀況燒死了啦 LOL

Notpaplika 提到...

Natasha用她的下巴分飾多角, 四分半鐘演完了Act 1, 連場景都是自己做的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GOMWwWwszJ4KbeWn2Eqgw

LT 提到...

等等打算來花癡Act2, Natasha真的好搞笑

匿名 提到...

最近才開始發現這個網站真的覺得我的天啊超開心的我朋友根本不會看這些影片啊(爆淚
剛釋出的看完也是好空虛,younow上說輪流on top,it's all about sharing讓我快笑瘋了

Notpaplika 提到...

ACT 2不只戲裡火熱, 前導秀裡Elise也是整場黏在Natasha身上, 到底是怎麼回事?

LT 提到...

而且Natasha一整個溫柔, 都看到我快融化了這兩人!!

LT 提到...

當然要輪流才公平嘛~~
其實這劇裡Carmilla/Laura的對手戲有很多輪流的劇情, 台詞都有呼應到很有趣啊~

Unknown 提到...

發現妳的blog超開心的
感覺台灣沒什麼人在迷這部
到底是為什麼啊(吶喊)
明明就超好沈船的⋯⋯

LT 提到...

不知道耶...可能繁中介紹Carmilla的文本來就不多吧 (可是我在PTT上看過推坑文啊)
而且B站也有簡中字幕麻~~ 該不會是拍攝風格太另類大家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