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7

Suoergirl 217 (我到底是在看Supergirl還是superMon-el?) 幸好還有可愛的Sanvers!

啊啊啊 本集的Sanvers小倆口豪可愛!!! 這兩人簡直是最佳情侶代表, 甜成這樣根本沒天理啊!!! 至於Kara方面,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Kara, 但我無法忍受她被寫成如此空洞無趣的言情小說女主角!

因此以後任何有關Kara/Mon-El的感情故事線我都不再多做描述, 雖然這樣做基本上會跳掉70%以上的劇情, 但這世上已經有很多事情令人煩躁了, 沒必要連看個影集也要虐自己對吧 :P 

本集一開始, Kara好可愛! (哪有人一起床就已經畫好眼妝了啦) Mon-El好居家(翻白眼), 總之Kara一大早就開始處理外星人威脅, 在此同時總統女士也致電J’onn, 下令DEO暫時別和Daxamite起衝突, 理由是為了避免星際戰爭, 但大家都知道這超有鬼. 

另一頭, 可愛的Sanvers小倆口做完瑜珈正快樂地在街上放閃鬥嘴, 這兩人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Alex繼全素冰淇淋之後居然還被Maggie抓去做瑜珈真是笑死我, Alex根本完全被老婆吃死死的~ 

小倆口邊走邊放閃, 但Maggie卻突然在路上發現了前女友Emily的蹤影, 前情人見面格外尷尬, Maggie慌亂到完全忘了介紹女友給人家認識, 直到Alex主動出聲打招呼這才回神介紹女友 ^ ^ 

眾人一陣尷尬寒暄後, Emily客套說她們應該找個時間出來敘敘舊, 原本Maggie以為這場意外巧遇就到此為止, 沒想到Alex卻說反正她們晚上也沒事, 擇期不如撞期, 就和Emily約今晚一起出來晚餐好了~ 原本Maggie還不太願意, 但Alex卻堅持她真的不在意, 結果Maggie就這樣乖乖轉頭邀約Emily惹啊 (好我錯了, Maggie也是個完全拗不過老婆的人:P)

後來DEO發現Kara一大早解決的那位外星人其實是賞金獵人, 宇宙中有人重金懸賞supergirl的人頭, 因此接下來將會有一大堆壞蛋跑來地球試圖想除掉她. 雖然Kara自信能將這些人鏟除, 但Alex與J’onn知道如此一來會造成市民恐慌, 所以要求Kara暫時低調點別露面. 

Kara剛開始還不太願意, 但在J'onn的柔情勸說下, 還是同意給DEO一天時間找出幕後主使者. 原本Alex為了此事打算取消和Maggie/Emily的晚餐約, 但卻被Kara說只不過是搜尋數據資料罷了, Alex沒必要為了這個就取消約會啦~ 

但當晚在餐廳裡, Emily大放兩人鴿子, 也幸好(?)如此, Sanvers兩人在餐桌上有了一場談心. Maggie說Emily和她交往了5年, 是她最久的一場戀情. 但兩人分手時Emily說了一些很傷人的話, 基本上Emily說Maggie不值得擁有快樂, 對此Alex當然是超不爽+連聲向女友保證那些話絕對不是真的~ 

後來DEO(Winn!! 大心)抓到一位試圖以心智控制Mon-El來對付Kara的外星人, Alex面對這個大言不慚/意圖想傷害妹妹的賞金獵人完全沒在客氣, 要不是J'onn適時出現阻止, 恐怕Alex早就衝進拘留室海扁這混蛋一頓了 (Alex根本一臉殺氣啊) :P 

火星人拔拔運用心智能力逼賞金獵人說出此事的幕後主使正是Rhea王后/Mon-El娘! 但DEO礙於總統命令無法正面與Daxamite起衝突, 目前唯一能做的只有確保Kara安全. 

後來Alex跑去和Emily對質, 卻意外在對談中發現Emily其實並沒有Maggieg所說的那麼糟糕, 而且當初兩人分手的原因居然是因為Maggie出軌 (ㄟㄟㄟ!!! Maggie妳妳妳這壞女友!!!) 對此Alex當然是既難為情又超受傷的~
 

當晚Alex約了Maggie來家裡, 兩人談話不到30秒, Alex立刻一針見血直接挑破Maggie根本沒打算坦白和Emily分手的真正原因, 雖然Maggie一整個惱羞說她已經很內疚了, 難道Alex還要讓她更自責嗎? 但Alex卻說這無關Maggie出軌的往事, 畢竟誰沒犯過錯呢? 不過這件事背後代表的卻是Maggie無法全心信任Alex. 

Alex說Maggie有壞習慣將心事藏在心, 也不喜歡談論有關自己的事. 或許那是因為她出櫃後曾被最親愛的爸媽傷害, 因此才會築了層層心防保護自己. Alex說她明白, 但Maggie不需要在她面前武裝, 她並不打算拿過去的事來評斷女友, 她只想幫Maggie撫平過去的傷口. (啊啊啊 Alex這情話好浪漫好感人, Maggie整個人都激動到快哭惹啊~ Floriana整段表現都超棒的!

於是Maggie知道Alex不會因為她過去犯下的錯就認為她不夠好, 可以放心在女友面前卸下心防, 而Alex也知道原來看似事事都在掌控之下的Maggie其實和大家一樣不完美, 她也是有血有淚的普通人咩 :P Sanvers小倆口在感情上又更進了一步, 如此溝通和協調才是長久經營感情的方式啊~~(斜眼看八點檔Karamel) 

後來Alex接到Kara受傷的緊急電話, 急忙暫停和Maggie的談話衝回DEO, 總之Mon-El娘拿氪石威脅Kara性命, Mon-El為了愛人決定回家 blah blah blah... 王后解除懸賞, Kara一群人不顧總統禁令殺上Daxamite船鑑救人, Mon-El爹同情兒子放他走卻慘遭王后毒手…blah blah blah… 麻煩等到這劇回到Kara當主角時再叫我...

總之本集最後, Maggie在Alex的鼓勵下與Emily言歸於好, Alex在車旁溫柔守護Maggie的眼神簡直讓人融化! Emily說得沒錯, Maggie真的很幸運遇到Alex這樣的情人(其實Alex也是超幸運) 最後Alex還很可愛地當眾抓著Maggie啾了一下, Sanvers小倆口真是甜死人惹啦!!! 然後…ㄟ….總統的本尊似乎是某種類似白火星人的種族??!! (登登登) 

Afterthought: 話說這影集不是叫”Supergirl”嗎? 那麼多人搶戲到底是想怎樣? 身為f/f其實我看劇向來是非常偏心的,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老實說Sanvers比起Karamel, 不僅鋪陳步調慢了很多, 彼此的溝通還有處理衝突的方式也好太多, 雖然兩人的親密滾床戲碼相較下非常少, 但如果真要比, 我寧可要Sanvers這種實質上處理良好/認真的劇情. 要看八點檔言情戲碼我去直接殺去看謎片就好惹啊!!! 
Kara Danvers, you are so much more than a love interest!

6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真的一集比一集屎
還好下一集開始Lena就要回歸了
好像還要知道Supergirl的身份了
要等三周才能看真的想哭。。。
話說,預告比正劇好看

匿名 提到...

4/24 回歸 可以先從八點檔抽離一下

LT 提到...

其實我不看預告的, 但剛剛看到Lena的臉還是忍不住開心了一下

明明就是同一部影集卻偏偏出了兩對超級反差的卡波, 無論路線/寫法/表現方式都不一樣, 一個走青少年Glee路線, 另一對走成人Bones路線...

Kathy 提到...

成熟的大人戀愛什麼的也好浪漫啊!
我一直都只看剪輯然後來看blog就好 haha

LT 提到...

我覺得照CW的這個走向只看剪輯根本沒差啊~

O 提到...

只看了Sanvers剪輯,滿喜歡編劇處理成為劈腿者永遠會不被信任也不信任自己的心理狀態這段,兩人真的超級成熟。還好Maggie遇見了Alex~~~~~
本來對Maggie這角色沒有多偏愛,但這集看到她淚眼汪汪的被Alex捧臉就好心疼喔Q/////Q

總算迎來一點都不意外的Supergirl之流星花園Mon-道明與超級英雄女友的虐戀情深. ‧☆,:*:‧\( ̄▽ ̄)/‧:*‧°☆*

LT 提到...

我其實有點意外編劇寫Maggie劈腿的過去, 因為她和Alex的相處並沒有給我缺乏信任感的感覺~ 不過因為編劇提起Alex出櫃的創傷, 所以整件事又變得十分合理了 :P

Karamel的言情小說故事線讓我有那麼瞬間以為編劇偷抄肥皂劇劇情說 orz

匿名 提到...

懷疑是兩組編劇在寫兩組線。現在有點像Kara大老爺1.3.567要陪官配正宮Mon-el小王子。2.4要去救小妾美人Lena。分裂感太重了!

Sunny 提到...

我想Sanvers的時間也沒辦法演到缺乏信任感的細節,很有愛的情節都塞不夠了 XD

不過Alex真的很愛Maggie,會去觀察跟為了想讓對方開心去思考跟行動,學不太喜歡的瑜珈跟對方的ex聊聊為自己現在愛的Maggie辯解,Maggie真的如ex說的很幸運,Alex又美又帥又貼心(每次講都要花癡一次 XD),而且兩個人一起成長跟互相支持的愛情真的很美好,看CW的青少年很適合看這樣健康的愛情 XD

O 提到...

網路上罵翻這集了......說Sanvers根本是queerbait。
以為會說說Maggie的背景家人什麼的,結果又是第N任ex,和主線一點關係都沒有,事前還宣傳成這樣,騙很大。更不用說不知所云、陳腔濫調的Kara感情線惹。
看來大家對這部影集期望很高的,現在失望得很徹底.......好多批評都好重喔。

LT 提到...

我也有懷疑根本是不同人寫, 甚至懷疑是故意的 :P

O 提到...

主要還是激怒了第一季就追劇的SG粉絲啦,本來是來看姊妹情深、girl power,卻變成YA劇感情線模糊主軸。加上Sanvers粉絲(還有隱藏Supercrop粉)每次都死忠守在螢幕前,就為了她們以分鐘計數的戲份,還都是不痛不癢的零星戲份,三股力量加起來怨念很大啊.......

LT 提到...

話說最近queerbait這詞真的被濫用耶 (或者該說這詞的定義開始變種)
對於我這種完全不看宣傳/預告/事前劇透的人來說是還好並沒有特別被釣到的感覺啦
更何況我認為編劇有好好寫Alex/Maggie, 沒有特意拿兩人宣傳然後就擺爛/不發展 (例子請看Rizzoli & Isles)
至於Sanvers的戲分可不可以更多, 當然可以, 但SG現在最嚴重的問題不是這條線, 而是Kara已經淪為配角了

LT 提到...

CW的主要目標觀眾群的確需要看到Sanvers這種寫法, 很不幸地他們也會同時看到Karamel(以及其他CW劇裡亂七八糟的言情抓馬愛情線)

LT 提到...

其實我對於變種queerbait的定義有點障礙, 因為我認為那是很危險的事.
對於追queer配對的粉絲來說, queer角色/感情線的戲分肯定永遠不嫌多, 但不是每個出現queer故事情節的劇都是queerbaiting好咩

照這個定義只有L word/Carmilla那種類以queer為主角的劇才不算, 其他全部中標. Buffy的Tara戲份超少, Lost Girl第一季當時超straight, Wynonna的Nicole剛出場根本沒戲, 難道都是queerbait?
比起來CW另一部劇 Legends of the Tomorrow, Sara一直花心到處勾引女生還比較像所謂的queerbaiting咧

O 提到...

我也不完全認為Sanvers寫得很糟,也不是沒有誠意,其實是整體劇情都出了問題。完全沒有整合的感覺,好像每條線都好多編劇在寫,所以常常為了推展劇情發生輕微OOC。很像台灣長壽劇會出現的情況,因為邊拍邊撥,集數又多,拍攝有壓力,常常前話不搭後語。
CW的主要觀眾群都是青少年的話,Sanvers健康穩定的感情線滿有教育意義的,但如果從整體精采度來講,這條線的確有點脫離主軸。
但我想,也是因為目前LGBT角色已經可以自然地出現在各大影集裡,選擇變多以後,觀眾對角色的立體度要求也變高了。不再是像以前一樣,為了少少的擦邊球戲份,盲目死守唯一的劇集。我想對Sanvers的粉絲而言,主要還是不滿Maggie這個角色淪為標版,沒有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LT 提到...

如果Maggie這角色真的變成標版然後粉絲棄劇這完全是沒問題的, 本來就該如此而且現在選擇也那麼多, 不一定要守著這部劇啊. 但queerbaiting是很嚴重的指控, 那代表了編劇完全一心玩弄大家. 說Sanvers是queerbait感覺就跟說Niska/Astrid是queerbait一樣怪啊!!!

說到這裡, 如果粉絲覺得Maggie淪為標版, 那Alex呢? 因為Maggie並不是這劇唯一的queer角色啊?

Unknown 提到...

很喜歡sanvers,兩人的關係很成熟很正向~還好兩人的角色設定精神沒歪掉!SG不知會拍幾季?希望maggie的角色會繼續成為常規啊!

LT 提到...

覺得3-4季差不多就可以了
通常美劇第3季以後很容易爛掉, 而且SG崩壞速度超快我超抖的啊

Scientia 提到...

聽說Maggie跟Mon-El都是簽了3年的約,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Lena下季升常規據說也是簽了三年合約。
另外Melissa跟Chris交往中,所以大家如果不喜歡Kara配Mon-El的話,可能就要繼續忍耐了??(這點只是我的猜測啦,漫畫中Kara跟很多人交往過都無疾而終,沒有官配,但畢竟異性戀觀眾還滿愛Kara&Mon-El這對的,戲外交往大家也挺祝福,搞不好編劇就無視漫畫順勢而為了?)。或許很多人會不同意,但我覺得兩人其實劇中火花夠(可能是戲外真的有交往的緣故),問題就是劇情寫得不好,Kara跟Mon-El還沒交往時感覺兩人滿可愛的,很搭。可惜劇中把兩人寫在一起後,就是永無止盡的爭吵,然後每次都是Mon-El犯錯,Kara原諒的,看了真的很煩...
Supergirl第二季的最大的問題我覺得是成長主題不見了,第一季的SG大家普遍評價還算不錯,就是因為成長主題讓這部戲有內涵,這是SG最大的優點。真要說感情戲,第一季時感情線也寫很糟,但還好的是比重不重。第二季要增加愛情部分也無不可,但是寫得很芭樂,然後Cat走了之後成長主題不見了,等於這部戲變成了芭樂YA劇,這完全是換到CW後所導致的不良後果...要不是我喜歡Kara Alex還有Katie的加入,不然就要棄劇了QQ 說真的,我覺得目前最棒的女英雄電視劇還是Jessica Jones,不過這部有點黑暗就是了。

LT 提到...

等一下!!! Melissa跟Chris交往中??? Melissa又和同劇演員(還都演情侶)談戀愛了??!!
第二季的SG應該正名叫"supergirl: YA" 明明整齣戲的角色都已經出社會了但tone調卻留在青少年. 這絕對是CW的問題啦! 這季SG還是有成長主題, 只不過最近幾集換成Mon-El成長故事, Kara一整個變配角.

我最愛的女英雄影集是Xena ("看似"一點都不黑暗)(硬要扯)

匿名 提到...

有些網路上的評論太過捕風捉影,一句話就被放大到baits 或過度宣傳,看了很頭大。只能說就挑愛看的看啊。不可否認現在Cat離開又沒補上好的工作或生活線,姐妹線也被稀釋只剩在DEO一點互動,的確很阿雜,可是就要偏激成那樣也怪。看預告下一集記者戲似乎會回來點,就看編劇能不能把劇情轉回來了。(季末大魔王要鋪陳不代表要變八點檔啊)

Wynonna Earp的Nicole 本來是簽6集,後來才加重興奮。Lost Girl的Laurn本來只是一開始Bo 角色的催化劑,後來變官配。劇情線是會變的,希望會往好的方向囉。

Sanvers 大概因為不是主角線,比較不被干擾,反而穩穩當當發展,又可以出金句。如果為了收視率去滾床然後交往過程又變成肥皂劇,那才頭痛。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美劇都會休息停撥這麼多週才又繼續,是不是要粉絲們冷靜一下啊!XDD

匿名 提到...

事情的開始是Melissa 和Chris 被拍到一齊遛狗,而且他們還分別遛對方的狗…所以就傳交往…他們官方沒承認(但個人認為可能性很大,首先他們都是single, 其次Melissa 的前任老公也是拍劇認識的)

Scientia 提到...

一開始是被拍到溜狗,然後兩人沒承認,沒錯! 不過最近已經拍到他們在海邊手牽手戲水,還接吻了,所以不用猜了,就是在約會啦。

LT 提到...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狗狗而起的啊~~ :P

LT 提到...

因為秋季檔播完都是在5月嘛, 所以中間會休息啊, 而且這樣演員才不用一直趕拍戲

LT 提到...

所以我覺得只有在官方故意用這個來騙收視, 但卻沒打算好好寫queer角色或故事時才能指控queerbait啊~
不然現在所有線上的劇, 除了以Queer當主角的少數幾部之外不全都有queerbait的嫌疑?

Scientia 提到...

兩人都超愛狗狗的,是公認的狗奴啊~ 其實Katie也是,Katie也有養狗狗,而且之前他接受TVLine訪問,小編有爆料說Katie看到路邊有可愛狗狗就拍下來,訪問時還分享照片給小編看XD

LT 提到...

那Katie也可以去溜Melissa家的狗狗什麼的嘛~~ (欸!)
Melissa上次不是有個和一群小狗的訪談, 她整個人根本一直傻笑都沒在回答問題啊

匿名 提到...

最新消息:他們肯定是在交往了,剛看到新聞,Melissa 跟Chris 在墨西哥某個海邊被拍到kissing~關!哈我是不是太八卦了~~ (btw, 我昨晩的留言好像又被系统弄去垃圾了TT )

匿名 提到...

咦原來沒垃圾,哈哈搞錯了

匿名 提到...

這集一開始Supergirl 主外去打壞人,Mon-El穿圍裙煮早餐那幕還頗有趣的。這對可愛的時候可愛,可是互相扶持的部分就小屁孩能有多少期待。

LT 提到...

無限期支持Mon-El出來和Kara放閃就好, 完全不介意這種可愛的放閃, 但很介意Kara的戲分全被拿去寫男人的內心悲痛/心路歷程, 到底這劇誰是主角?!!?

我昨天不小心和陌生網友聊到天她還跟我說有瘋狂粉絲把Sanvers拿來比Karamel, 大罵Maggie都一直說謊根本是毒瘤/毀了Alex這角色/Sanvers根本不健康 (???)
害我忍不住想問這些人是不是都只有5歲或看太多言情小說... orz

O 提到...

噗XDDDD 我們看得是同一部劇嗎XDDDD 沒什麼細節暗示的劇情也可以誤會成這樣XDDDD

O 提到...

(歪樓)Humans總算傳來續約的消息惹~~~痛哭流涕QAQQQQQ
本來一直希望Astrid的背景可以交代多一點,但目前看來應該不會有這個打算,畢竟主角群不少,英劇集數又不多,未拍先猜Astrid最後幾集才會出現和Niska重逢......Orz

Melissa和Chris的型很搭,滿賞心悅目的~~M喜歡的男生類型都是陽光帥氣的小生耶XD

LT 提到...

嗯...那就猜個第3集重逢好了 (跟著亂) :P
是說我的tumblr上完全沒出現Melissa/Chris的消息, 可見我都追蹤了些什麼人, Chyler和她家老公的倒是很常出現啦~

匿名 提到...

之前某則新聞寫到Maggie這角色是Latina,後來沒再提,Floriana 是義大利人(多國混血,有親戚在巴西),就有粉絲抓這點猛打,加上她的約會對象,又是一堆吵吵鬧鬧。有時會想,到底是因為不在當地不知道痛點在哪,還是這些鍵盤吵鬧也不需花太多時間管。

匿名 提到...

Chyler她家老公四月要去紐約開show 又要去當嘉賓 閃都閃不完了⋯

LT 提到...

Flo的膚色問題, 牽扯的是美國影視業很嚴重的種族問題(舉凡找白人來演有色人種之類的) 很多時後是為了收視票房因素, 它是個該被正視的事,如果影界一直找白人來演非白人的角色, 非白人演員就無法爬上更高的位置, 然後就一直無限輪迴內部的種族問題啊~

但Maggie這角色顯然沒必要找知名演員來拉收視率, 所以基本上就是Flo去試鏡, 然後被劇組還有Chyler挑中了. 這個真要算的話帳要算到劇組頭上, 和Flo本人基本上沒什麼關係.

我一直對於美國的POC(有色人種)的"定義"有些疑慮, 因為它是個多種族國家, 老實說很多人根本都是混血, 除非真的長得一副金髮碧眼, 否則大多數人判定鰾準都是看長相/膚色, 但這個標準還蠻難搞定的, 有時候根本看不出來! 如果不是看膚色長相的話, 難道是要看血統? 用看的是要怎麼看得出一個人血統裡有沒有poc??!!
說句不客氣的話, 以美國那個膚色外表取勝的國家, Flo的膚色真的比較接近拉丁裔, 她去試鏡金髮碧眼的角色會被選中嗎?

匿名 提到...

竟然有queerbait這種議題表示queer族群是條肥魚嘛,那我很樂見未來一堆五彩繽紛的baits出現XD,會不會太樂觀!
現在就是queer劇情太少,所以大家期待太高失望太大,等到以後百家爭鳴了,好壞都習以為常了,希望這天趕快到來。
Sanvers已經很棒了,該親的該抱的都沒少,不像那個某POI,明明角色性格描繪得那麼立體,故事那麼感人,結果難得親一下,有的像借位,有的是在夢境中還僵硬到不行,我還寧願SG雖然故事有點瞎,但是她們相處真的很可愛。(看我的POI怨念多深)

匿名 提到...

而且SG也不瞎啊,如果以L word的標準來看,劈腿?第三者?不是很正常嗎!L word瞎到我都青光眼了還是很開心的看完。

匿名 提到...

長得像拉丁人演拉丁裔不是很正常嗎?美劇或電影喜歡找韓裔演所有的亞裔才莫名其妙,好像亞裔的都得長那樣(哪樣我就不講了)。

LT 提到...

我覺得POI拍得很好啊~~ 它跟SG是不同路線的不要拿來比啦
不然這樣比好像拿Sense8比Lost Girl喔 (無論演技/劇情/特效都是Sense8強, 雖然我是死忠Lauren粉)

Maggie有很嚴重的創傷後症候群, 目前為止她的所有行為我都覺得滿好理解的, 我對Maggie這種內斂溫柔/看似堅強/其實受過很多傷的角色都很有好感, 之前Dr.Lauren也是這樣.

LT 提到...

一開始大家生氣的點應該是因為劇組明明設定了拉美裔角色卻不願意好好找個拉美裔演員來演出, 這是多年來美國演藝圈選角時的惡習所造成的怨念, SG剛好踩到地雷. 這件事大家生氣地有理, 劇組必須檢討.

但後來這整件事就整個歪掉, 變成怪罪Flo幹嘛搶拉美裔演員的工作 (當時Flo根本沒有出口談血統什麼的, 是怎麼被肉搜出來她的種族認同我也蠻疑惑) 罪魁禍首不罵去罵無法做決定的小演員是什麼道理?

我真的覺得演戲沒必要硬是糾結演員的"血統身分"是否符合角色, 不然檯面上所有演queer角色的異性戀不就都該被罵死了? 但是美國演藝圈的種族問題該被正視/討論/改進.

匿名 提到...

Sanvers 週末要一起去參加 Glaad Award,週末閃閃大家都開心☆*:.。. o(≧▽≦)o .。.:*☆

LT 提到...

耶? 是喔 放閃+1!!
Glaad Award說不定可以"強勢"問一下SG現在走的這個言情小說風是怎麼回事
然後誇獎Alex出櫃故事線之餘再順便給SG壓力多寫Sanvers的故事. 要不然SG編劇們會得意忘形說 :P

O 提到...

POI......是難得劇情、角色、演技、顏值都在水準之上的佳作,情感戲雖少但很有誠意。而且也不是shoot都沒有肉戲,其他BG也沒有什麼過頭的親密鏡頭呀。比起傻白甜單純放閃,但是沒有什麼構思和深度的劇情安排,個人會喜歡卻愛不太起來。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還是覺得像POI各方面都優異的好劇真的很奢侈,要遇到不知道還要多少年QQ

LT 提到...

只能說幸好我年輕時遇到CW劇(當年還叫WB與UPN)
是Buffy/Xena/Star Trek: Voyager這幾部, 現在想想好幸運 orz

匿名 提到...

哈 編劇和製作人不知道會不會去,拷問演員也只能打哈哈XD
至少兩人會穿美美的走紅毯,其它還有就當bonus 啦。

LT 提到...

問演員也可以啊 至少她們可以向上頭反應, 絕對比粉絲們推特編劇群有用多了 :P

匿名 提到...

結果沒得獎,這樣算是讓編劇不要得意忘形嗎?XD

P 提到...

Warner TV禮拜天剛好重播S1 看到感恩節/Livewire 那集,只能說搬到溫哥華拍攝後,Calista Flockhart 無法繼續演出Cat的角色差好多啊...

LT 提到...

這樣編劇才會好好寫第三季的Sanvers啊~
Chyler那身裝扮好好看, 側臉簡直帥死人了!

LT 提到...

正品VS瑕疵品的概念

Scientia 提到...

不過我看Batwoman漫畫時,Maggie在漫畫裡是金髮碧眼的白人就是了,Batwoman的前女友Renee Montoya才是拉丁裔。我覺得SG的Maggie比較像是融合了兩者,Renee的外表,Maggie的名字。其實我倒是認為劇組對種族多樣化有用心了,依照原著劇組大可以找金髮碧眼的演員來飾演Maggie的(例如我喜歡的Dianna Agron),可是他們的角色卻設定是拉美裔。

LT 提到...

Di!!!!! SG可以找Dianna去演Lena妹妹之類的啊 她們長超像的!!
(等等這樣萬一SG編劇亂寫好像會害到Dianna, 還是算了)

劇組的確不是沒用心, 但處理方式可以做更好... :P 這不是做不到的事, 當初"the OA"的選角就是非常強勢要求特定演員
但Maggie的事件基本上就是奇怪的正義魔人硬要將美國影視界的racism問題怪罪在Flo身上, 令人不解+完全反效果

匿名 提到...

Warner TV禮拜ㄧ晚上九點開始播Supergirl S2
想在電視上看Sanvers 有機會了(希望不會被剪太多

LT 提到...

耶? 台灣要播了喔
我不太確定Warner TV會不會剪片, 但剛剛看了放送國家包含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所以大概凶多吉少... orz

匿名 提到...

複習了第一集
現在的Kara超需要Cat點醒的啊

LT 提到...

沒關係季末Cat就會回來敲Kara頭
順便叫一票男配角乖乖閃邊去不要一直搶Supergirl的工作惹~
(如果順便來個Lena相見歡那就更讚!!)

匿名 提到...

唉……我可能真要棄劇了
路透已經正面確認lemon要訂婚了
我實在是想不通編劇的思路……

LT 提到...

那只是網友(?)推文回覆不是嗎? 並不代表甚麼, 這種東西有可能是故意放消息的
"arranged marriage"(包辦婚姻)通常也不是什麼好詞
總之目前還沒看到官方任何消息, 所以只有路透字面上"確認", 並沒有真實的劇情背景

如果這部劇最後真的以Mon-El為中心走三角路線, 那也好,下一季我就可以安心棄劇了, 反正主角已經換人了嘛~~

匿名 提到...

只是心疼Lena...
一個美麗大方,聰明睿智,不甘宿命的女人竟然要配一坨x
Supergirl裏我最喜歡就是Lena,甚至比喜歡Kara或是Alex更喜歡
她在所有人都因為她是個Luthor而質疑她,不相信她的時候,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反觀那坨x,做錯事不是想辦法去補救,而是去想辦法去保護自己。明明知道怎麼樣才能改變,結果因為他爸放過他了就當自己之前說的都是廢話
現在竟然因為沒腦的編劇強行配在一起,我覺得連憤怒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LT 提到...

基本上在看到劇情之前我對編劇有保留(要罵的話等播出再一起罵好了)
如果這季的Lena的寫法有什麼一貫性的話(除了對Kara的愛)
就是她一直被塑造成不可捉模/動機曖昧不明的角色, 所以有這個傳聞不是沒有原因.

但現在所有消息都只是傳言而已, 大家先不要陷太深, 傳聞看看就好
這其實也是我完全不看任何非官方"劇透"消息的原因, 追劇追久了, 如果每次都把討論版上的消息當真的話那可能會氣到完全不想寫任何東西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