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7

Dark Matter, Wynonna Erap, Orphan Black正式回歸~~~~ (欸! EA妳這樣寫WayHaught根本犯規啊!!)

本週末SyFy迷真是超忙碌, "Dark Matter", "Wynonna Erap"與"Orphan Black"三部影集分別在週六週日回歸, 搞到我實在都不知道該花癡哪一部好惹啊~ 雖然我並沒有打算即時追劇或寫blog文, 但還是要推一下拉點給大家知道囉 :P

"Dark Matter"

第三季正式開打, Raza組員將面臨內部分裂與4號的背叛. 由預告與各劇透看來, 呆萌ZoBot在本季會繼續"升級"發展出人類情感, 也會更有戲分. 呆萌Zoie穿圍裙真是可愛到爆!!!本季也有新的劇後秀After Dark, 主持人是可愛的Zoie喔~

另外本季開播也丟出一顆震撼彈, 原本一直被認為是直女的2號因為缺氧產稱幻覺, 幻覺中Nxy不但再三保證她的死不是2號的錯, 更是流淚和她吻別, o.O 這到底是怎樣!?!?! Nxy又不會回來了, 編劇特意放這個腦補梗是要暗示2號以後會有女朋友嗎??!! (如果二號將來有女朋友我立刻寫文慶祝!!!) (拜託可不可以配呆ZoBot)


"Wynonna Erap"
ㄟ....我只能說這集的WayHaught戲份根本鳥打第一季, 這兩人這麼可愛是怎麼樣?! 而且製作人EA還放話說這才只用了3分彩虹力而已, 第二季Nicole成為常規角色, 戲分暴增,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等著大家喔~ 雖然免不了EA一貫的風格時不時要抓馬虐一下, 但這兩人的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另外201還有個特別來賓, Lost GirlTamsin奔郎Rachel居然跨刀跑到WE來客串惹~ 還和Wynonna上演內衣大戰的戲碼是怎樣? EA居然耍這招實在太犯規了! (我看就把Anna, Zoie還有Ksenia也一起找來客串吧~)




"Orphan Black"
最終第五季Cophine正式回歸!! 本季官方宣傳一反常態, 簡直卯起來宣傳Cophine小倆口完全不手軟, 看看這個預告根本超故意的嘛~~ 拜託她們一定要有好結局啊!!

24 則留言:

P 提到...

http://www.purgatorysd.com/
Wynonna Earp出的線上互動遊戲
目前線索很少 不過Nicole 訪問家裡疑似被破門而入的女生的聲音 應該是Zoie啊

LT 提到...

應該是Zoie沒錯.
這個線上遊戲是Alex的公司製作的, 跨刀幫老婆出個聲音很正常嘛~ (欸)

Luway 提到...

然後看完DM連播我一定要說一句"I knew it!!!!!!!"
Nyx第二季一開始跟二號有對手戲時我就覺得她的眼神超漏電的啦XDDDDDDDDDDDDD
不論何時只要Nyx深情款款(劃掉)看著二號我的gaydar就叮叮作響
但二號總是一副戀愛絕緣的樣子(攤手
雖說這部劇一開始是為了Zoie看的,但追了三季到現在已經對劇情走向跟笑點無法自拔
(我想看呆Zobo那頂和圍裙一起買的完全不實用但很可愛的帽子啦XDDDD)
沒有拉點也是很好看的劇(雖然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有的話是絕對會加分啦XDDDDD
\\\大聲說我也站2An///(欸

然後說到OB,我用了近兩周追完四季OB才發現第五季正在上線……
\\\\TEAM HELENA////(突然#
這麼晚才開始追OB的節奏簡直跟當年追LG時一模一樣,
都是到了要出最終季前才發現一部超對胃口的劇XDDDDD
尤其部分場景和對話的幽默感簡直bbbbbbbb
拜託柯芬好結局,眾人攜家帶眷團團圓圓地來場Family eats together!!!

(親肚肚以*&%)*^%%*^%*%%*^%#(*的速度空降我最愛的CP場景前十名,前十名中還有一個位置是給柯芬吸氦氣XDDDDD-跟Imagine me&you的跳舞機並列第三-)

LT 提到...

Nyx真的一出場就和2號超有事!!!
我還想說為什麼這兩人沒有任何進展, 沒想到第三季就來個爆點!! 2號的個性滿適合發展f/f戀情的, 官方如果不發展的話蠻可惜.
(想看不實用ZoBot帽+1)

最終季再開始追的好處是不用等太久, Cophine豪可愛!!(也超虐 > " <)

Charlotte 提到...

Dark Matter居然!!!
當初為了Zoie去看但只追完第一季就放置了,沒想到啊~~
先補其他的劇順便觀望一下XD
支持2號配Zobot+1!!!!!

記得在Clexacon上Dominique(Waverly演員)還說s2的gay度從一到十分是very gay XDDD
雖然還沒看但好期待好期待啊~就算會虐也沒關係,編劇是大家熟人了!非常放心
希望EA動用LG編劇人情把其他人都找來客串一下!!
是說Dominique跑去演Carmilla Movie,Natasha又認識Nicole的演員,最近姬圈連成一個大圓,身為迷妹看到偶像們互相認識超開心的!!

六月真是個好月,各個影集開播又是Pride Month,一邊追queer couple一邊慶祝,不能再開心了!!
還有OITNB要追!好忙好忙

LT 提到...

2號配ZoBot好多人支持喔(笑) Dark Matter可以觀望一下沒關係, 雖然個人覺得就算沒拉點這部劇還是蠻娛樂的啦, 很舒壓 :P

最近被Carmilla電影版劇組/演員群狂炸, Dominique和其他新加入的演員好像融入得很快, 大家都玩超high的啊 (花癡中)
說到OITNB....我想拿它來換Sense8啦!!!!! 可惡!

Luway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pAuK0V6fA
BBC America的電視劇平權影片……Colphine看起來真是超級可愛了……(死亡
(Felix用的是和Tony見面的那段嗎?XDDDDDDDDDDDDD)

LT 提到...

沒錯我也有看到 ^ ^
就說了BBC America今年根本故意的啊~ 以前哪有這麼多Cophine福利 :P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Freya和keelin終於Go to bed,這兩人終於又更進一步了~但這一季也快end了,期待下一季兩人能有更多的交集

LT 提到...

Freelin豪可愛!!! 希望這兩人能好好進展下去啊~
WayHaught也豪可愛!!! (Nicole那個閃閃發亮的眼神實在是吼吼吼)
這兩部本週都有親熱戲, 而且都拍得很不錯. 再加上Saving Hope的Syd/Maggie再度回歸放閃, 還有明天的Orphan Black... 突然覺得這週末gay氣十足有夠歡樂的啦!!!

匿名 提到...

當ZoBot 說秘訣就是要加入愛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XDDDDDDDDDD
從以前就很喜歡二號 希望她有感情線的話不要寫爛掉阿~~~

LT 提到...

老實說我覺得DM不太適合發展感情線, 感覺稍一不小心主線劇情就會走偏說

ZoBot超可愛!!! 接下來304會有很多Zoie喔~~

匿名 提到...

Saving Hope的Syd/Maggie再度回歸 是什麼意思~?
我之前在B站追過他們這對CP
所以是有他們的狗糧可以啃嗎~~?

LT 提到...

其實我上面是指第5季最後兩集要播了
但沒錯!! 第五季後半兩人再度重聚, 甜到死!! 快去追!!

FYL 提到...

有點遲的回覆,不過還是要來謝主隆恩XD感謝推Wynonna Earp坑,出不來啦哈哈哈哈哈
binge完OITNB之後劇荒,結果在Netflix發現竟然有WE,追完第一季馬上無縫接軌第二季開播,有夠幸福。不得不說第二季好看很多,劇情比較緊湊,不會一直只有revenants。而且有!夠!GAY!Bless Emily Andras! WayHaught很認真在談戀愛XD 還有整個劇組互動都很有愛,每次首播還會live tweet,追劇追得很開心~如果LT有空可以recap一下第二季一起討(花)論(痴):P

p.s. 整個被Dom迷到不行,她笑起來太可愛,又多才多藝(花痴中)
p.s.2 最近好忙,看完WE還要看OB,當迷妹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LT 提到...

EA早在本季開演前就已經在ClexaCon上放話說第二季超級無敵gay惹啊 :P
我好喜歡WayHaught這兩人在206的互動, 簡直甜死人!!!
不過我蠻懷疑我會recap這部的, 不是不喜歡, 是即時追劇很累.
我不想一直因為要寫文而追劇, 也沒什麼特別動力(寫文倦怠中 orz)

FYL 提到...

206!!! Best WayHaught scene EVER! 螢幕差點被她們兩個燒掉,她們的chemistry太棒了,再次感謝EA<3 Earp sisters 也很有愛~~~

沒關係慢慢追也是okay的,至少有人跟我一起迷哈哈,這部好少人在看的感覺QQ

LT 提到...

啊明明WayHaught就超可愛, Wynonna超好笑, 姊妹倆也好感人
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興趣全劇追, 看得有一搭沒一搭的醬... 明明這部劇就是我的菜啊(?)
這部劇中文討論的確不太多, 奇幻/科幻劇沒字幕不太容易看懂吧 (?)而且在美加之外也不太知名.

Notpaplika 提到...

我也是來感謝推坑的, 劇情設定什麼的不重要, 第二季到底在對抗什麼東西我也不太清楚, 重點是可愛的Waverly小天使, 和已融化的Haught警官。

LT 提到...

這群耍寶搞笑咖本周末還要去聖地牙哥動漫展, 看來周末訊息量應該會炸掉 :P

匿名 提到...

已經在坑底很久了,來看看有沒有坑底同伴!
雖然劇情有些小bug,但Wynonna講話有梗,Earp姐妹情,還有Wayhaught畫面比第一季多,就覺得比第一季好看,>/////<
每週六早上10點網路live追完後,看tumbler wayhaught圖,找google翻譯,刷Purgatory Case Files,看有沒有新的wayhaught video...一整個呈現中毒現象!!!

LT 提到...

看到這篇留言我突然發現自從Lost Girl之後我就沒有這樣努力追劇/星了耶
連Sanvers都沒有 (寫SG完全是個意外)
看來是時候退休惹~~

FYL 提到...

不~~~這blog是台灣歐美迷妹必訪之地耶XDD
別退休啊啊啊!

LT 提到...

蛤啊 不能退休喔~ 那我放長假好惹 (快速逃)
歐美迷妹必訪之地才不是這裡啦, 是Orange的部落格才對, 我只是迷妹花癡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