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7

Dark Matter 311 Twodroid!

我又來花癡Zoie了, 本集ZoBot換新裝, 一整個超呆萌, 不花癡感覺對不起自己啊 :P 自從ZoBot在310發現自己的過去後, 本集她將繼續探索身為獨立自由個體的意義與改變. 此外二號也因為人造人的身分面臨了自我人性的糾葛, 同時矮星科技的陰謀也將在這集正式被揭發~~ 

ZoBot換新裝之後還特定乎叫全組員來”鑑定”真是超可愛的!!! 二號後來與ZoBot單獨的對手戲也是! 二號看到ZoBot一整個笑到沒眼睛, 關心地問ZoBot說她還好嗎? 怎麼會突然想要換穿這套(爆)新(乳)裝呢? 

結果ZoBot被這樣一問居然阿呆往下盯著自己的胸, 然後問二號是指她胸部露太多嗎? 難道她這樣穿弄錯了? 甚至還要求二號給她一點時尚建議, 因為二號的胸部也很棒啊~ (這整段笑死我) 所以Twodroid兩人沒事就盯著彼此的胸部看就是了齁?! Melissa妳不要這樣邊笑邊害羞地盯著Zoie看啦!!!! 

ZoBot說換新裝是因為她現在知道自己個獨立個體, 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 就像二號一樣. 她不僅僅想當Razar艦的安卓, 她想要成為更多, 而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穿什麼就是她為自己做決定的第一步. 二號在旁邊一整個”只要ZoBot高興她要幹嘛都可以!!”的臉, 最後ZoBot討抱抱二號還害羞!!! (啊啊啊我的Twodroid魂!!) 

這集Zoie戲份雖然不太多, 但和Melissa的對手戲依舊是超可愛的~ 我越來越喜歡二號了!!! 可帥可萌, 跟我們家(?)的ZoBot一樣啊!!!

另外在After Dark中Melissa也說ZoBot和二號比較像是同等的關係, 而不是姊妹喔~ 之後訪問後段玩遊戲時大夥被問到”神經連結”是什麼意思, 結果Melissa試圖想和Zoie直接連結腦波, 卻被Zoie一整個吐嘈說Melissa是腦中風發作嗎? (欸! Zoie!!!人家Melissa那麼認真妳居然!!!) 


Ps. 隔壁棚Wynonna似乎抓馬戲碼大爆發? 搞到有些小粉絲不爽WayHaught被虐放話要抵制這部劇? ㄟ 是說齁, EA的劇會抓馬完全不意外啊, 看看當年的Doccubus就知道了, 雖說如此, 但我覺得EA內心根本是個浪漫少女, 所以過程絕對會抓馬, 但也一定會有happy ending的啦~~ 大家不用太過驚慌 :P 

pps. 最近因為花癡Melissa O'Neil, 意外發現這不是她第一次在劇中和女角有親密對手戲, 早在2015年的加拿大劇”This Life”中她就尬了一個小角色. 而且劇中和她對手的居然是當年L Word裡的小廚師!! 劇中她們的故事是三人行床友, 所以不用看沒關係, 但Melissa好適合演queer角色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15 則留言:

craver 提到...

我沒在看Dark Matter,不過發現Netflix現在有 "Below Her Mouth",板主要寫這部影片嗎?

(那個尺度有點驚人..........嚇壞我老人家了)

Charlotte 提到...

這部有在電影院上映耶!去看的應該都是情侶XD
還沒看過,不過有聽聞那個尺度…嗯XD

Charlotte 提到...

隔壁棚的抓馬實在是……整個被嚇到覺得LG再現
原本想說EA這次編到目前都很棒甚至更好更精彩,但忘記當初也是從中間開始歪XDDD

FYL 提到...

booooooobs哈哈哈哈哈在tumblr上面看到整個笑噴 #relatable

隔壁棚有夠精彩,什麼是抓馬沒有抓馬啊,我好愛喔XDD每集都發生好多事,腦袋跟不上Emily的腳步啦~(快來tumblr找我一起freak out, id: oykjhfour)

還有隔壁隔壁棚orphan black全劇終了,好感傷喔QQ

LT 提到...

"Below Her Mouth"好像只在美版Netflix. 台版的目前還沒上架
我沒打算寫這部片耶, 它的劇情實在簡單到有點令人無言
rrr 感覺就是在看很帥的Erika Linder把妹/滾床單醬而已啊?
(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床單戲拍得不錯, 沒有男性視角的問題)

LT 提到...

其實呢, 嚴格來說LG是在Emily接手showrunner之後開始歪比教誇張的 :P
超抓馬就是EA的特色啊! (欸)

LT 提到...

我可是受過米國各大肥皂劇/5季Lost Girl洗禮的, 已經很習慣這種抓馬惹~
反正愛的人還是會愛, 萬一適應不良的話也沒有必要硬看嘛~ :P

OB結局好溫馨我都快哭了啦!!

FYL 提到...

果然見過大風大浪(?)就是不一樣哈哈

OB結局竟然是圓滿大結局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太好哭了~

LT 提到...

沒有我只是當了很多年迷妹而已 :P

C 提到...

糟糕.這麼久沒追Dark Matter.竟然發展到BOOBS了...這樣是該來關心一下Twodroid了(喂~)

哈哈.是說我最近也補完很多抓馬劇阿EX: Malaika - Laura & Esra / Sos Mi Hombre - Brenda & Marisa...還有.我終於狠下心看完POI最後一季了.隔了一年看.還是傷心阿~我的Root~~

另外聽說TheL Word要回歸了~噗

LT 提到...

C居然補了那麼多部肥皂劇 (除了POI之外) 肥皂劇女女配對/故事線真的很多, 看都看不完的感覺 (當然也因為劇情太展開看了很容易累, 一次只能補一部醬)
L Word的確有計畫回歸, 而且聽說要直接無視第六季, 根本打算寫AU風的意思囉?
一想到到時候又要被IC整心情就不太好說 :P

C 提到...

平常都說沒片看.但是補片起來會要人命阿~~Orz

L Word也聽說可能是前傳.如果是前傳.Jenny和Dana就可以回歸(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演員們年紀都增長很多.感覺前傳會沒有說服力阿)

LT 提到...

我以為L Word要打掉重練咧
前傳太不合理了, 時代背景湊得起來麻這是!!

匿名 提到...

所以這兩隻shipping name決定了?

Youtube上有人剪輯每集有 android部分 搜尋 zoie palmer android 會看到

LT 提到...

其實應該還沒真的定下來啦, 只不過目前我看最多人用的就是twodroid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