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7

Carmilla電影版正式上線!!!

Carmilla電影26號正式上線, 看完片整個人超嗨!! 沒想到這部小網劇最後居然可以靠著粉絲們的力量一路做完三季然後接著拍長片!! (撒花~)😍😍😍

老實說看到片頭動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以小成本製作來說這部片拍得可圈可點. 取景/配樂/演員群都很棒. 至於劇情仍舊是Carmilla的一貫風格, 整體走向正面歡樂, 就算是開虐也都只是點到為止, 並不會讓人看完心塞 :P 

本片主要描述第三季完結的5年後, 成為人類的Carmilla與Laura搬到多倫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Laura卻在此時不停夢到Carmilla當年與Elle的過去, 同時Carmilla也突然發現自己重新出現吸血鬼習性. 兩件事似乎有著某種無法解釋的關連, 於是Hollstein小倆口與一票好友決定重回Elle老家查個清楚, 而這一切的起因竟是... 

這部片基本上可以從頭花癡到尾, Carmilla/Laura濃情蜜意可愛死惹啦!! 而且電影版居然有床單戲!! (沒有限制級, 但拍得極好很有感覺 > /// <) 紅髮二人組LaF/Perry也超可愛!! Mel和Kirsch也是令人大心. 然後演Elle的Dominique非常出色, 這部片裡她算是反派, 但根本無法讓人討厭她啊 :P 

沒有跟上預購也沒關係, 這部片接下來將會在Fullscreens串流服務獨家上架, 官方之後也有單獨的幕後BTS可買喔~先來看看Natasha在KindaTV上的幕後花絮片段💕


Afterthought: 總之這就是一步看完會讓人心情愉悅的片子, 而且看片尾最後的伏筆, 官方是不是根本沒打算收手? 我看就這樣一部一部接拍下去好惹!! (我要整整2小時的Hollstein日常生活謝謝) 片子的前五分鐘已被官方釋出(看這裡) ~ 這整個劇組真的都超令人大心!!! 
ps. 幕後花絮有個吃草莓的NG畫面...Nat對著Elise傻笑簡直是想害人跳真人坑啊!

38 則留言:

Notpaplika 提到...

其實整部電影都是伏筆XD, 等待後續中...
今年在NYCC有接受SYFY的訪問, 也許哪天可以影集化, 至少以電視電影上電視?
(不然先讓他們兩人+紅髮小隊去拜訪一下town Purgatory也好, Annie(Perry) 都在暗物質露過臉了)

C 提到...

老實說,看完電影,覺得她們演情侶好像更細膩更有吸引力了,,,害我又要陷入真人坑了啦,噗

還有連OST也是姬情滿滿阿,除了原本的Soles-Love will have its sacrifices,還有Tegan&Sara-I know,I Know,I Know,跟Uh Huh Her-Explode

C 提到...

By the way,版主沒錯,中文字幕,就是會由中文分享頻道提供喔~

LT 提到...

如果粉絲去跟EA敲碗搞不好真的有可能. 反正這群人接下來都會在ClexaCon遇到, 順便試鏡麻 (欸!)
但其實我沒有非常想看到Carmilla影集化, 除非是跟網路串流公司比如說Netflix. 傳統電視台限制/介入太多, 反而無法拍劇組想要呈現的東西. Carmilla之所以那麼queer正向就是因為她們有100%控制權要怎麼拍都行啊

LT 提到...

喔耶 希望中文字幕的時序會對得好一點, 英文字幕整個忽快忽慢看到整個怒 lol
OST真的非常queer, 越看越心花怒放醬

然後Natasha/Elise兩人真的很有化學作用, 情侶間小小的動作眼神很自然/有愛. 那個滾床戲更是 > //// < 是近年來我看過最有感覺的普級版床戲!!!

Notpaplika 提到...

希望他們能上電視, 主要是希望Elise和Natasha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Elise前幾天掌管Carmilla series IG 帳號的時候, 還在說正幫人看家和打工記帳
希望她早點實現她在今年FanExpo的"五年後的自己"

匿名 提到...

那床戲算是輔導級了吧:D

LT 提到...

連"史密斯任務"的床戲都只是保護級而已, Carmilla怎麼可能有輔導級啦

LT 提到...

其實我覺得她們已經開始闖出一點名號了, 這次有蠻多主流大媒體都有報導Carmilla的電影. 而且接下來是社群網路的世代, 也許她們可以不用藉由傳統電視頻道出頭也說不定 :P

FYL 提到...

我也是看字幕看到很怒XD結果看到一半終於發現我的播放器可以延遲字幕,天降甘霖!而且這電影真的很照顧粉濕,很懂大家想看什麼,domestic & sexy & badass scenes 一次滿足,讚讚~~~

看Dom演壞人有種神奇的感覺,她真的演得很棒,但是還是討厭不起來。And everytime she talks, i'm like having a stoke. (愛心眼)

LT 提到...

到底要延遲字幕幾秒??!! 我怎麼調都還是覺得忽快忽慢 orz
Dom演反派觀眾真的內心好掙扎, 但我想大部分人最後應該都是想抱抱秀秀這個角色啦(快住手!!)

匿名 提到...

蝦咪!史密斯任務不是PG-13嗎?

LT 提到...

在美國是PG-13沒錯, 不過在台灣是保護級 :P
電檢分級的標準有時候很奇怪, 像Imagine me and you什麼事也沒發生, 但它是R級

C 提到...

有新的英文字幕囉.快去載吧

LT 提到...

這兩天幕後超多好歡樂 ^ ^
而且Natasha每次看著Elise都愛心眼到底是怎樣!!! (天啊我不想掉真人坑啊!!!)

匿名 提到...

真人坑掉好久了(淚目)一直都在看Nat如何花式暗戀和表白Elise Q-Q Natasha根本没打算掩飾她對Elise超有好感啦,感覺上是Elise不是没感覺但比較想當朋友

LT 提到...

Natasha每次看Elise的眼神都在開花實在是吼!!!
不過我覺得這兩人應該就只會是好朋友啦, 感覺貓有情但妹無意 (咦?!! 我在說什麼!!)

匿名 提到...

我愛她們一直那麼支持彼此的情誼,每次接受訪問,她們講話時都會不時的看著對方,然後另一個人也會很認同的點頭或微笑,並且適時的幫對方接話。有時Nat講話情感比較豐沛時,Elise就會給她一個擁抱,或握著她的手。出席很多人的場合時,她們會牽著手讓彼此沒那麼緊張。上次Nat得獎,Elise在台下非常驕傲的看著她,而且比自己得獎還高興。她們應該是唯一我看過的螢幕情侶現實中的感情不會輸劇中的吧,雖然我覺得感情的型式不一樣,但還是不減我看著她們的互動而心裡覺得溫暖的感覺。

LT 提到...

這讓我想到"The Fosters"裡飾演兩位麻麻的Teri Polo與Sherri Saum. 戲裡扮演愛侶, 戲外各自有人生伴侶, 但只要兩人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或受訪就是親密到閃瞎人,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靈魂伴侶吧~~

C 提到...

匿名說的好+1

KindTV也釋出了演員們去戲院跟觀眾互動的影片,看到Natasha跟Elise一起牽手入場,大家又被閃瞎了,我這坑真的是越挖越深了,哈哈

Ps.上次說姬情滿滿的ost,後來我才發現,唱片尾曲的Muna(三人女子樂團),也是queer band!附上live版的I Know A Place

https://youtu.be/7QYuB6qzHY4

LT 提到...

現場版蠻好聽的~ 話說這部的OST有不是queer的歌手咩...

匿名 提到...

電影在Fullscreen上架,還讓Natasha和Elise飛去LA一起宣傳,也許有機會繼續在串流平台上拍下去?
(Elise最近也上了Murdoch Mysteries,在湯上看到把兩人在Murdoch裡的GIF放在一起,還是覺得很登對。是我中毒太深嗎?)

LT 提到...

就AU版的Carmilla啊~~ :P

匿名 提到...

新影片"Touch My Body Challenge",Elise撩回去了!

LT 提到...

真的!!! 我看到快笑死~ 這兩人好可愛!!
Natasha根本從頭到尾都呈現臉紅狀態吧

匿名 提到...

而且這段影片的企畫案可能還是Natasha自己寫的,她臉紅成那樣算是么鬼假細禮了

C 提到...

看她們你來我往真的很有趣.以前Natasha調戲Elise的時候.Elise都無力抵抗.現在換Elise出奇招殺Natasha措手不及.超好笑的(這應該說是Natasha教的好嗎?!哈哈)
~而且Elise愛亂掰歌曲.應該有少部分是受Natasha影響.因為Natasha很會亂哼歌....噗

LT 提到...

突然來句中文版台語害我腦袋當機好久 :P
Natasha/Elise互動越來越有趣, 大概太熟了所以越來越好調戲醬 (啥?!)

話說她們12月的DIVA雜誌訪問出來了, DIVA竟然還直接問兩人對於粉絲把她們真人配對的看法 :P (她們真的沒有在一起)
另外她們也是這期封面人物喔~ 害人很想入手, 不過好像只能從國外訂就是了 > " <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看到電影,在沒有信用卡情況下

C 提到...

台灣可能要等博克萊或代購...還有電子版的像:https://tw.zinio.com/www/browse/product.jsp?rf=sch&productId=500251930#/
~~我沒用過倒是~~

C 提到...

其實好像有Visa功能的卡都可以買.電影也有放上Fullscreen(要會員)https://www.fullscreen.com/movie/the-carmilla

嗯~~要不然等網友分享吧...數位科技時代.沒有什麼是不會外流的~噗
其實S1~S2我也還沒買.不知道會不會重上架~~錯過真可惜

Notpaplika 提到...

"她們真的沒有在一起" 連記者都不相信 XD

LT 提到...

博客來有進喔? 我還以為沒有了呢!
話說寫這篇文章的記者是不是Carmilla迷妹? 因為文章寫出來的口氣根本就是啊!!

LT 提到...

預購以及單獨的幕後花絮, 官方接受paypal(可以用visa金融卡或銀行帳戶)
https://twitter.com/carmillaseries/status/796761645087330304
至於fullscreen, 這個串流服務只到明年一月初, 所以Carmilla官方之後會宣佈新的觀看方法, 不然就再等等看吧

S1~S2是指Carmilla嗎? 我以為S1-S2還好好活在官方youtube上ㄟ?

C 提到...

我是指官方的沒錯~~購買來展現支持嘛~哈哈
~是說.我也不確定博克萊會不會進新刊(唉)
~對阿fullscreen只到明年.不過Carmilla電影好像有打進它的熱門榜呢~
~嗯.現在最基本的郵局金融卡就可以用了

C 提到...

來了!!中文字幕上架了~(中譯團隊之前也說了.因為製作人Steph去度假.所以上架時間就延後了~~)
~~趕快來去刷電影~~

LT 提到...

沒錯!! 有空再來去看看中文字幕版的 :P
現在因為Fullscreen收攤的關係,電影暫時又恢復在官網上架, 之前來不及的粉絲現在可以買了喔~

Unknown 提到...

我在DIVA的facebook上買了電子版雜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