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8

AvaLance 317 (快點誰來給Ava一個擁抱啊!!!)

老天, 明日傳奇317繼續虐我棉家的Ava. 好想給她抱抱!!! Rip真的是混蛋~ 這傢伙到底想幹嘛/藏了多少秘密, 都不好好講清楚一定要等到事跡敗露才在那邊道歉 (那你就真心一點啊臭小子!!!!) Ava得知自己是第12個被汰換的替代品之後整個人超落寞, 無論Sara怎麼試圖說服她是特別的, 實情就是她本身就是可以被取代的複製人啊~ 


Ava說她什麼都沒有了, 唯一擁有的東西就是對時間秩序與規則的執著. 眼看著情緒潰堤+極度懷疑自己存在性的Ava, 艦長情急之下終於開口承認她愛人家, 無論如何Ava都還有她啊~ 說完就一把抓住Ava吻下去, 但這次卻換成Ava覺得自己不值得Sara愛了(Ava有嚴重的自我認同危機, 她不認為自己的情感與存在是真實的) 這簡直是315分手橋段再現 😭😭😭 (哪個人快把Rip抓去鞭一鞭啦!!!)   

另外我忍不住要放本季最終集的預告, Ava載老婆騎馬那幕也太帥惹吧!!!

順便宣傳一下, 2018年的ClexaCon即將在本周末登場, Caity Lotz, Chyler Leigh和Maisie Richardson-Sellers都會去參加喔~~ (還有一大推會讓迷妹忙到死的來賓...Carmilla! Wynonna! Lost Girl/Zoie Palmer!! 😍)

ps. 另外Caity也在網上放了這個幕後搞笑MV... 這整個劇組怎麼這麼可愛啦吼~~ 

32 則留言:

波多油 提到...

我今天一直重新整理想看L大的發文啊啊啊!
自己看沒有字幕的影片,還是一知半解啊...
Ava 看起來真的很可憐耶

LT 提到...

字幕應該晚點就會出現惹~
其實這集重點應該在Amaya與Damien父女, 但我沒有真的仔細研究劇情啦 :P

匿名 提到...

這集虐到完全不想看完整集,我只關心Ave,並且只想將Rip狠狠扁一頓……
不過Rip在說Ave特別時,不知是我還心存殘念,還是Rip關於這個Ave真得還有所隱藏,他說話時眼眶稍有含淚……而且看到最後一集的預告,覺的Ave整個人精神多了
希望這個Ave是真得特別的,所以Ave在最後一集時振作及時趕到救Sara

波多油 提到...

沒錯 大概多等4天就會有了!!
自從L大的avalance要起飛了嗎?那篇文章,我就開始從頭追,終於在今天追平啦!好感動喔🤣🤣🤣 謝謝L大讓我認識她們 真的超級可愛的😳😳😳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最後關頭 Ava複製人大軍出動對戰所有年代壞蛋大軍,然後帶頭的Ava 騎馬把艦長救出來(對照 I, Robot 那位特別的機器人會帶領機器人面對新時代⋯)

匿名 提到...

Ava拒絕Sara的話,根本就是Sara的報應,Sara一開始不要說什麼值不值得,不分手就都沒事了

EE 提到...

Ava含淚對Sara說there is no "me" to love的時候真的好悲傷啊QQ

LT 提到...

嗯 就算315沒分手但被Rip這樣一搞Ava應該也會覺得自己配不上Sara
但Sara硬要分手是笨蛋無誤

LT 提到...

我根本覺得Rip沒說實話(至少沒有說全部)
然後下一集預告看起來很像是Ava騎馬去救Sara耶?

LT 提到...

這樣後製成本有點高 :P
但我也覺得那是Ava去救老婆 > //// <

LT 提到...

真的!! Jes整個人眼睛是紅的!

kellyilin 提到...

還好編劇在這段Sara說I love you而Ava是因為自我認同危機而認為沒有"me"所以沒有回me too的情境下編排, 這整段對手戲的情境真的很棒~~ 如果是編成Ava認為Sara是帶著可憐她的情緒下而說出I love you的話, 那就淪為芭樂劇的橋段, 整個就low了不少~~

匿名 提到...

喜歡K大對"There is no me to love"的見解,一直琢磨這句話的涵意,總覺得翻成"不值得"好像少了種感覺!

匿名 提到...

跟315一樣,最後Ava的鏡頭,也是眼眶含淚,這兩段看得我也是眼眶含淚呀!!!

kellyilin 提到...

有時候翻譯真的就會少了原文的意境~~ 所以 我喜歡聽原文 不懂的時候在看一下翻譯

匿名 提到...

Jes 好像升了成series regular???剛在Twitter 看到

EE 提到...

Yeah!! Jes Macallan Upped to Series Regular for Season 4,Jes Twitter 證實啦 ������

Scientia 提到...

我反而覺得可以再更虐一點XD 反正Jes常規了,可以慢慢鋪陳。比較煩得是Rip,他才是壞人吧,連Darhk都比他可愛多了,每次登場都在賣萌。

LT 提到...

喔耶!!! Jes會回第四季 AvaLance!!!!

LT 提到...

Rip就混蛋啊!!!
我虐都轉移到Fanfic了 現實劇不需要真的很虐 :P

LT 提到...

因為那句背後帶著Ava自我認同的不確定感(不覺得自己是真的人類+不覺得自己是真的 => 所以不值得/不配有愛情, 因為一切都是"設定"出來的) 所以只能翻一句的時候就會很難翻~~ 勉強翻成"你愛的那個「我」根本不存在" :P

AvaLance兩人的感情戲一直寫得很好 (沒有人因為戀愛就智商降低之類的) 顯示編劇真的有打算好好發展兩人耶 幸好第四季已經證實有Jes惹!!!

匿名 提到...

真的?太好了!心情大好!

匿名 提到...

在Mistresses 那種夏日 soap opera 演了四年,來超英劇演感情戲綽綽有餘啊。可以帥可以萌要感情又有不會太木頭⋯

匿名 提到...

希望會去SDCC和其他con!(ClexaCon 看來來不及了

匿名 提到...

Ava 以clone方式死了又活12次,人又照規矩來,會不會因此她是死亡圖騰最佳佩戴者?

LT 提到...

可以去當神秘特別嘉賓啊!!!!

LT 提到...

那個是12個不同的Ava複製人啦 :P
不過說不定她真有可能可以控制死亡圖騰

LT 提到...

(越來越想鞭Rip惹~~)

匿名 提到...

肉體是12個,記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份(嗯⋯好像變哲學問題?

LT 提到...

Rip一定動過什麼手腳, 不然怎麼可能換了12個然後時間管理局的同事沒一個人發現異狀啦!!

波多油 提到...

Sara 笨笨,硬要放棄這麼棒的女友...
不過3x16她看到ava是克隆人,立刻反應,She was too good to be true. 完全就是還愛很深啊! 連震驚生氣都還在讚美老婆

LT 提到...

AvaLance一向走愛很深但一直有程咬金從中破壞的情況 :P
最重要的是兩人內在的心結關卡要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