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7

四對比Supergirl 220更適合花癡的卡波

Supergirl 220是什麼鬼東西? 我蛇模都沒看到啊~ 我根本沒打算寫這集超女, 自從219那個令人心花怒放的Sanvers與Kara三人組故事線之後, 大概是一樁心願已了, 感覺這部劇似乎也沒有集集寫文的必要了. 

雖然我愛Kara也愛Lena, 兩人的互動也很可愛, 但220的劇情又開始圍著男角色團團轉, Lena再次被背叛(編劇是不是和Lena有仇啊? 雖然Lena和女王的對手戲很精彩) Alex跑龍套出現了30秒, Maggie連影子也沒看到, 然後Kara居然只剩5分鐘戲份??!! 說有多煩就有多煩, 我幹嘛浪費時間看這個??!! 到底這劇誰才是主角??!! 

所以接下來介紹最近幾個可愛的影集/真人卡波, 大家如果不想一直被外星異男劇情煩到死的話也歡迎一起來花癡喔 ^ ^ 

加拿大超自然醫務劇“Saving Hope: Maggie與Sydney兩人的故事從第三季開始, Sydney是Maggie的直屬上司, 兩人之間亦師亦友, 隨著第三季劇情發展, 逐漸超越了友情的界線, 其後兩人經歷Sydney出櫃/掙扎/離去, 她們之間的情愫牽絆卻怎麼剪也剪不斷

Sydney在本週播出的509正式回歸和Maggie團聚~ 接下來兩人還會有更精采的對手戲喔 ^ ^ (這劇已在法國播畢, 加拿大原版也即將在暑假完結, 可以安心看沒有人會領便當 :P) 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她們的故事可以去B站看中文版喔~



"The Originals": 第四季開始有新的g/g配對囉, Freya與Keelin, 一個是超傲嬌(?)的千年女巫, 另一個則是急診室醫生狼人, 兩人目前互動還算滿有誠意的, 但因為它是CW劇, 所以還是先看看片段花癡就好, 免得太早跳坑到時候爬回不來來啊~

"The Fosters": 第四季剛剛播畢, 雖然這部劇我已經完全沒在追, 但兩位麻麻再度結婚誓言還是閃到一個不行! (完全親到雷電風雨無阻) :P



Rose & Rosie: 英國可愛的妻妻二人組前陣子在英國/愛爾蘭展開巡迴演出 , 這兩個人根本閃瞎人不償命, 實在太搞笑+可愛惹! 每次看她們耍寶鬥嘴都令人心情大好!!! 超歡樂的~
 

加碼附贈一個我很喜歡的youtuber(Emily)觀看219的反應影片, 她真的好可愛啊!!


 
最後基於我對Supergirl 220深深的怨念, 決定再次來推坑我最愛的Xena, 這部劇不看實在太損失了!! Renee最近有個新的舞台劇演出喔!! (Lucy已經放話說她會去捧場惹) 這個樂高版的開頭片段好可愛喔~


ps. 神力女超人端午節即將上院線, 大家記得要去看喔!!
 

Afterthought: 除了以上幾個之外, 最近還有”Sense8”的Nomi/Amanita, ”Wentworth”的Franky/Bridget, “Doctor Who”的Bill/Heather, 以及”明日傳奇”裡到處拈花惹花的Sara :P 所以超女之外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花癡的啦~ 至於我會不會再寫SG呢? 會, 只要Sanvers的戲份夠多, 我就會寫 :P (完全花癡走向)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看完Alex吃漢堡 Lena Kara 一起吃飯 就可以收了?

LT 提到...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啦 orz
Lena與女王的對手戲蠻精彩的, 可以一窺Lena這個角色的心路歷程
Alex吃漢堡好故意+好可愛!!
(這傢伙完全沒有創傷症候群)(啊還是編劇又忘了上一集發生甚麼事)

如果這部劇不是叫supergirl, Kara不是掛牌主角的話, 其實James主軸寫得蠻不錯的, 終於擺脫不知道出來幹嘛的感覺.

Kathy 提到...

(舉手) 推薦一對!
Steph & Kristen 她們是amazing race Canada 第四季的冠軍
第一組全女生冠軍 兩個人個性都超好的
和R&R是不一樣的風格但是一樣討喜
追了一陣子YouTube 最近才去補完 amazing race Canada 第四季 更喜歡她們了☺️

LT 提到...

這對我也有在追 超可愛的她們!!

Unknown 提到...

超喜歡Maggie和Sydney!!! S4最後那幕看得我黯然神傷啊,幸好S5甜回來了

Tib 提到...

天啊,樂高怎麼會做片頭!好可愛!!
現在我已經來到第四季開頭惹

LT 提到...

真的~~! 好希望當年Rookie Blue也可以這樣 > " <

LT 提到...

這個網友超厲害, 連Xena和Gabby的表情都做出來惹~
第四季啊... ㄟ 第四季發生甚麼是我怎麼不記得... (啊等等 好像有情敵會出現 :P)

匿名 提到...

Freya4x07感覺演技爆發,感情戲演得比狼女投入~haha

LT 提到...

我的確在407最後兩人談心時, Keelin轉頭離去, Freya低頭/眼睛噙淚的瞬間被擊中!!

匿名 提到...

好高興 Saving Hope 那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有一段 Alex 載 Maggie 去機場, 又下雨, 我想完了, 這下要出車禍了, 像 Grey 一樣. 我真的很有誠意的跑去看法文版的唷!

LT 提到...

對啊 所以才說可以安心看
法文看完原版的6月回歸也要看一下, 不然法語配音聽得我好痛苦 :P

匿名 提到...

啊啊啊您終於寫Saving Hope這對兒了!!!超喜歡她們!!成熟又可愛,遇到事情相互理解好好溝通,沒有drama理智解決,真的太棒了!斷斷續續時隔三年,最後居然HE了真的是非常意外,給編劇加盒飯!

LT 提到...

每次看到敬語我都心驚驚 :P
其實我一直有打算寫Saving Hope, 但第四季Syd出現實在太少, 而且劇情走向一度讓我誤以為她們就此結束, 沒想到第五季來個超級大轉折, 兩人又再次合體惹~ (大心)
編劇當初寫Syd離去也是留下伏筆, 這樣才有機會寫圓滿的結局, 哪像美劇每次就只會寫角色死掉, 根本直接砍斷.

匿名 提到...

Syd 去以色列 3 年嗎? 她們真的隔了 3 年才再見面嗎? 第四季時為什麼 Syd 去以色列前離開, 然後 Maggie 快死了才出來? 我沒仔細追, 但第五季的那幾集我這幾天一直看, 太高興了.

LT 提到...

ㄟ 其實我一直搞不太清楚劇裡的時間是怎麼算的啦
Syd第四季(Maggie出意外那集)是因為Maggie在劇中救的那個人剛好也是Syd在別的醫院的病人, 所以Syd其實是去醫院了解病人情況的, 只不過剛好撞見Maggie出事醬

匿名 提到...

啊我是覺得時間線應該是——第三季Sydney去了別的城市,第四季剛開始還有給Maggie介紹在美國克利夫蘭的更好的工作,第四季快結束因為病人的關係又回來剛好碰到Maggie受傷,等Maggie痊愈之後去了以色,第五季從以色列徹底回來。

LT 提到...

沒錯沒錯 應該就是這樣

DO NOTHING 提到...

天啊 saving hope的maggie實在太可愛了!每次被吻完那個呆萌臉 >/////<

LT 提到...

Maggie醫生就是以呆萌著名的啊 :P (誤)

匿名 提到...

Maggie跟Syd真是太~可愛了,超愛她們,我是先去看了B站剪輯,後來欲罷不能再看了完整的幾集,發現這部非常值得全部看,有幾集的故事寫得真好,讓人又哭又笑,而且剪輯太精簡,通常只有同框才剪,其實其他劇情有提到她們的地方都很有趣。
通常我對醫務劇又愛又怕,喜歡這種題材,但是很怕劇情愛說教或狗血,可是這部裡面的角色都好可愛,而且故事真誠不批判,太推了,可惜這麼好的劇竟然收攤了,更可惜的是這麼可愛的一對再也看不到了,遺憾。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法版的一定要配音啊?他們怎麼忍心把Maggie 那麼可愛Syd那麼深情的聲音配掉!Syd每一次對Maggie 的告白都讓人要融化了!!!

LT 提到...

因為不是每個國家的觀眾都那麼適應字幕這種東西啦~
平時看都沒字幕, 突然出現的話會不知道是要看劇還是字幕, 所以最後就會配音了, 因為習慣.

LT 提到...

Saving Hope的確寫得很好. 如果本來就喜歡醫務劇的人應該會很愛
加拿大劇通常沒有美劇那麼狗血啦
之前的Rookie Blue我也覺得就算沒有Gail/Holly, 它也是部好劇.

romi 提到...

我最近也在瘋 Maggie與Sydney ,超可愛的一對 也看到法語版的結局 聽得很痛苦 我想聽他們的自己的聲音啊 所以 正式英文版 六月才會播嗎?
"其實我一直有打算寫Saving Hope............" 版主要記得這件事喔~~大感謝
自從DOCCUBUS(最經典的CP) 結束後 好久沒這樣挖劇出來看了
BTW 感覺 SYDNEY 有亞洲血統

LT 提到...

Syd回歸後的509, 510兩集英文版已經在加拿大播了, 剩下的6月會繼續播完
我想你說有亞洲血統的應該是Maggie, 演員Julia Taylor Ross是華裔混血兒

ㄟ... 我要默默飄走假裝沒有看到打算寫Saving Hope這回事 :P

romi 提到...

哈哈 看你的文章真的很享受嘛 非常感謝你的 blog 好棒

romi 提到...

我發現 演SYDNEY的演員.... Stacy神韻有點像Avril Lavigne BTW 我超愛Avril

romi 提到...

我想問 Saving Hope第五季已經在法國全播完了嗎 那Maggie與Sydney 的最終戲份就是在機場重逢結束了嗎?

romi 提到...

終於追完SAVING HOPE 了 當然只限於Maggie與Sydney的部分 兩人CP過程 不灑狗血 甚至淡得可以 但也很真實平凡 該甜該親的地方都有 又是HE 實在不能要求太多了 只是STACEY在後面兩季戲份實在是少得可憐 總覺得看不過癮啊啊啊啊

LT 提到...

欸! 為什麼Romi有些留言不會出現在後台介面??!! (猛一看這裡我漏了3則留言)
Maggie/Sydney超可愛的!!! 這兩人堪稱今年最可愛情侶檔之一,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故事寫得不錯, 很有關係性也不會突兀. 麻第四季Syd的戲分是可以多一點啦, 不過Stacey那時好像接拍了另一部劇忙不過來的樣子

romi 提到...

真是好可惜啊 好想看更多他們的對戲 曖昧期最是讓人又愛又恨了

LT 提到...

可惜歸可喜, 但Saving Hope演到最後把Syd找回來, 還給Maggie一個圓滿歡樂合情合理的結局算是對粉絲很有交代了, 對此感到十分感心...

romi 提到...

真的 算是很有良心了 哪像追BOLO 被編劇虐到最後在一起都不覺得特別興奮了

LT 提到...

畢竟兩劇結尾相差了2年, 中間還歷經過Lexa這場大風暴
Lost Girl的劇情雖然被我吐嘈, 但doccubus結尾也是令人感心. 因為那是美加主流影集第一次有女主角女女官配結局.
如果LG晚個幾年播, 寫法/劇情或許會非常不一樣. (看看現在的Wynonna Earp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