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7

Dark Matter 313 + Wynonna Earp 212 + Dixie Chicks(??!!)

> “ < 啊啊啊啊啊!!! 本周末Dark MatterWynonna Earp雙雙播出本季最終集 (但我沒打算劇透, 季末最終集還是直接去看比較合適啦~) Wynonna Earp早在之前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就已經確定續訂, 所以無論第二季結尾劇情再怎麼抓馬感覺就是有股安心感, 不用擔心它會斷尾還是什麼, 更何況WayHaught兩人濃情到炸, Earp家姐妹情深也令人超大心的!!! 這整個劇組真的都超可愛!! 


反觀隔壁棚的Dark Matter, 我真的很喜歡第三季, 不僅因為這季TwoDroid兩人互動變多的緣故, 更大的主因其實是我之前老覺得這劇角色雖然多元, 但似乎少些了什麼, 這麼多角色居然沒有一個queer? 結果這季就爆出二號其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直, 而且還有和Irena的過往情事!! 更沒想到我居然因為補劇直接掉Melissa O’Neil坑啊~

Dark Matter本季最後一集無敵緊張懸疑, 結尾留下的那個伏筆超級吊人胃口, 這種爆點沒有下一季怎麼行??!!! 

官方續定消息遲遲還沒確認, 演員群卻在此時紛紛在推特/IG上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這樣簡直就是謝幕惹啊~) 老天, 千萬不可以就這樣斷尾啊啊啊!!!! 我還要看可愛的TwoDroid對手戲耶!!! 

既然沒有要劇透313, 那就來點可愛的劇組訪問+花癡, 這是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的訪問片段, Melissa實在是太古錐惹!! 腳上那雙鞋好想偷走!!


另外順便附上Melissa這首現場的”Lesson Learned”(有人最近一直狂補她的歌) 我真的很愛她的中低音, 而且她唱音樂劇一樣高水準!! Melissa之前也曾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的Eponine一角喔~ 


最後還要私心亂入我的愛團”Dixie Chicks”前陣子巡迴演唱會上翻唱碧昂絲的”Daddy Lessons”, 這麼多年過去了, 她們仍舊是我最愛的樂團, 大家如果喜歡流行鄉村樂的話, DCX的歌絕對推薦 (其實她們並沒有”那麼”鄉村啦) 主唱Natalie Maines唱現場非常好聽喔~ :P
  

再來一首DCX經典歌曲”Lone Time Gone” 

Afterthought: DM沒有第四季的話我要翻桌惹!!! 快點給我!!! (敲碗) 然後Dixie Chicks什麼時後要出新專輯, 我需要!!!! 
Ps. 大家有IG的可以追蹤Melissa, 她在上面還蠻活躍的, 超可愛!!

6 則留言:

Tib 提到...

天啊,我不知道Melissa還會唱歌!!!!(更愛她了)
還演過我愛的艾波寧!!(更更愛她了)

DM第三季真的好看很多,ZoBot怎麼可以每次都比前一集還可愛!

LT 提到...

Melissa可是"加拿大偶像"第三屆的冠軍喔~ 但這個歌唱選秀節目沒有美國偶像紅就是了. 當年她才17歲, 出過專輯, 然後就轉往音樂劇發展了.
本來有機會去百老匯, 不過後來選擇接演了二號.

DM第三季真的比較好看, ZoBot超可愛!!!

Notpaplika 提到...

有Earper在推上問Lucy Lawless要不要來演Earp媽,得到回應,Emily就跟著發推問了。有機會?

LT 提到...

Lucy根本回得超阿沙力! 如果成真的話Emily一定會整個心花怒放!
就說ClexaCon應該請Lucy去的啊, 她答應的機率不小欸!

匿名 提到...

終於補完WE
後面的部分WayHaught直接被講出來那邊整個笑到不行XDDDD
是我見識少嗎~~?
第一次看到ship name在劇中被講出來耶~

LT 提到...

雖然沒有很常見, 但我印像中的確有ship name曾經被寫進劇本裡, 比如Glee的Faberry(Rachel/Quinn), 還有WH13裡的Bering and Wells, 但她們都不是官配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