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6

謎片女星 part 5 - Elle特別篇 (18+)

這篇是紅髮忍者喵Elle Alexandra特輯(咦?) 自從前陣子Elle回歸後, 各大製片公司便開始陸續出現她的新作, 8月作品發行數量更是突然直線上衝, 而且都是和有趣的人配對, 因此我就忍不住手癢想來寫一篇針對這些作品的特輯了~~(理由很牽強我知道) 

Elle這次回歸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她整個人感覺更專業了, 比較沒有瞄鏡頭壞習慣, 而且也變得更有風采自信(雖然還是搞笑忍者貓一枚) 整體來說大加分喔~ 

Lesbian Stepsisters 5:
這是由sweetheart video出品的系列作品, Elle在這部裡共有2場戲, 分別是與Dana Vespoli(她同時也是這部片的導演)以及與LLBFF Charlotte Stokely的合作. 

與Dana那場戲裡就可以明顯看出Elle和之前的差別, 她整個人專心太多了!! 而且氣勢很足, 以前的Elle雖然有功氣, 但怎麼看都覺得她似乎三兩下就會被搭檔給制伏了嘛~ 反而是回歸後這種感覺少了很多, 氣場足果然還是有差的!

至於另一場與Charlotte的合作嘛…她們私下一直被傳是一對, 但在這之前兩人從來沒有公開承認彼此之間有什麼, 此次合作可以看出兩人很有默契, 調情小動作不斷, 感覺玩得超開心的~~ (但這個床單十分令人出戲, 因為Charlotte每次開口我都好想笑, 到底是演技的問題還是角色的問題??!! 而且Charlotte滾床時怎麼這麼搞威啦!!! 好想叫她惦惦) 

雖然如此, 這部片的幕後卻非常非常非常有趣, 床單可以不用看, 但幕後絕對推薦!! Sweetheart的片通常都有很棒的訪問, 這次Elle/Charlotte的訪談大概是既多年前Elle與Sovereign Syre在”lesbian sex 10”之後我看過最有趣也最可愛的訪問了吧~ 

這兩人一整個大爆料是怎麼回事??!! 不但大方承認她們之間確實多於友情(至於到哪種程度就不知道了) 還在訪問中大閃對戒~~(我快被閃瞎了) 戒指是Charlotte買給Elle的”promise ring”

Elle整個人超得意, 還一直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送她鑽石喔~ :P 訪問中可以看出她們感情非常好, 個性很合(這兩人湊在一起根本是瘋子啊!!), 相處起來非常歡樂, 互相鬥嘴吐槽+放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An Unexpected Encounter:
這部片由new sensations出品, 影集"Submission"的導演Jacky St. James所導, 品質有保證. 而且這部片裡Elle合作的對象是Shyla Jennings!!!!! 一整個超令人興奮的啊!!! Elle與Shyla相隔多年後再度合作, 當初拍片消息一出就讓我嗨半天, 原本我以為Elle退休後就不會再看到兩人一起合作了耶~~ 


兩人的這場戲拍得非常棒, 故事對白合情合理, 畫面也取得很唯美. 而且劇裡她們居然要演”陌生人”簡直笑壞我!! (不過Shyla演技真的不錯~) 

雖然Shyla在戲裡很可惜蒙著眼沒有機會和Elle眼神交流, 可是她們之間的化學作用依然炸翻天~ 不但不輸兩人當年的合作, 電力還越來越強大! 

一些親暱小動作與呢喃都能感覺出兩人間濃濃的火花 (很明顯Elle和Shyla合作時都會有一些溺愛的小動作) 看完之後差點想再跳一次真人坑(咦?) 總之Elle/Shyla是經典組合, 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12/2016 update: Elle與Shyla的最新合作"Christmas  Spirit"Part2簡直差點把螢幕燒掉!!! 這兩人演妻妻電力這麼強大到底是想怎樣!!! 這次合作堪稱是Elle有史以來最專心的一次, 她整個人專注力全部在Shyla身上, 完全沒有分~ Shyla也是眼裡只有Elle, 兩人之間不但化學作用高到炸, 而且無論動作眼神台詞全都超有愛!! 絕對是她們目前所有合作裡最棒的一個, 超大推啊!) 

GW:
最後是Elle與Celeste Star2部新合作, 這家公司的劇情雖然天馬行空+超搞笑(劇裡Elle前女友的名字居然叫Charlotte, 一看到簡直忍不住撲哧, 這劇情到底誰寫的啦吼~~) 

Elle和Celeste兩人私下交情很不錯, 所以對起戲來也是十足地有默契與電力, 而且這兩人都是g/g好手(咦?), 又都非常愛笑, 剛好可以彌補狗血搞笑劇情讓人出戲的不足. 

雖然Elle還是有點介意攝影機的存在, 不過看起來不太像分心, 反而比較像嫌攝影機太礙眼, 一直干擾到她滾床單醬. 而且Celeste近年來作品不但變少也大多是與新人的合作, 這次重新和Elle搭檔更能看出雙方真正的”實力”喔~ 

Afterthought: 基本上這篇就是Elle與現任甜心Charlotte, 前任甜心Shyla以及前前任小三Celeste(大誤)的滾床花癡專文 :P
ps. Elle和Shyla這次合作絕對是這兩人歷年來拍得最棒的作品之一, 超級大推!!
(本系列文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40 則留言:

Tib 提到...

媽阿,那時候看到sweetheart vedio在宣傳的時候就想看了,沒想到幕後這麼精彩!(尖叫)
前陣子還在Bree Daniels的漩渦中打轉,現在要回來Elle了,哈哈哈XDD
(偷偷說 Bree跟Dana Vespoli的Lefty我好喜歡>///<)

LT 提到...

幕後超閃超可愛!!!
Bree最近的作品真的越來越讚 (以前就很好了) 那顆頭超令人花癡~~
Lefty拍得很不錯, 雖然我覺得sweetheart越來越像girlsway了!!!

哈哈哈 提到...

Elle 公开过的女朋友好像只有Malena Morgan哦。她们两个当时超级有爱的

LT 提到...

在Charlotte之前似乎的確只有MM, 但分手分得太糟糕了
要不是這次這個幕後訪問我也不敢確定她和Charlotte是gf
Shyla的話則是Shyla之前在另一個訪問裡自己爆的

C 提到...

眼睛為之一亮.一掃我的疲憊感.馬上來找LOL

LT 提到...

哎呀 C被BTS炸出來了 :P

C 提到...

噗哧.最近真的很累阿~所以都沒來看看.沒想到還有特別篇呢~呵呵

LT 提到...

歡迎偶爾來玩 (不對) 應該有空常來玩才對! :P

C 提到...

記得上次我還說.希望Elle交到好的女朋友.沒想到Charlotte出現了~真是替她開心~(雖然我也希望她跟Shyla再續阿)

很常阿.其實我是忠實讀者喔.從天空部落開始(告白!)...我好像每篇文章都看過了(雖然留言的不多.顆顆)

LT 提到...

我知道C是忠實讀者啦~~ :P (接受告白)

Charlotte和Elle好像有一陣子了, 只不過沒對外公開過醬~

匿名 提到...

有沒有留意India summer and prinzzess? Engaged!!
抱歉我沒有時間把1-4再看一次,所以不太肯定你有沒有提過,剛剛一看到原來她們一早訂婚了很詫異!!

LT 提到...

我沒有提過她們, India summer與Prinzzess兩位我都沒有再注意, 不過她們是g/g界的老手了, 也確實在不少訪問中說過她們訂婚, 而且已經很多年了喔~

匿名 提到...

最近喜歡上ELLE,逛到這篇,一個想看STEPSISTER5的BTS
完全找不到BTS的資源啊,除了付費,還有別的方式嗎?

LT 提到...

google搜尋"片名"+BTS, 應該就可以找到資源了
(我甚麼都沒有說喔~~飄走~~)

O 提到...

看床單看到一半就笑到不行XDDD 網路上找得到這部的幕後花絮嗎??
兩人外型好配阿~~~都好票釀>////<

O 提到...

An Unexpected Encounter的影片要怎麼看呀?需要辦會員付費吧? 但是會員資料好多我看得頭昏眼花.....orz

LT 提到...

基本上這兩部在網路上都有資源 最簡單的就是打片名去google找 (最好將torrent除外, 不然會一堆BT檔)然後BTS通常會和正片分開
至於Unexpected Encounter, google "Unexpected Encounter scene 3"就有一大推了 不過迷片網站很常跳廣告視窗要小心一點

不然就是去國外的謎片論壇直接搜囉 通常很好找 :P

匿名 提到...

我是上一篇留言者,bts的部分真的找好久才找到XDD
ELLE最近也消失太久了,推特、IG都沒再更新@@

LT 提到...

Elle最近真的屬於失蹤狀態, 連和Shyla的新合作上架也沒任何轉推,害我有點小擔心忍者貓到底怎麼了啊啊啊~~

Zo 提到...

一樣上一個留言者haha取個名字,忍者貓消失超久,charlotte跑去夏威夷度假也不知道是不是elle一起去的,印象中elle也很愛用推特,前幾天還翻到她喝醉弄丟皮夾lol,說drunk elle 老是給清醒的elle造成麻煩,後來還讓自己喝醉才找到皮夾,真的快笑死

LT 提到...

其實和Charlotte或Shyla比起來Elle已經沒有很常發推了, 最近這兩個月更是明顯到連我不太看的人都覺得怎麼她消失那麼久~~
找皮夾怎麼這麼好笑啦!

eaol 提到...

最近也深陷elle的毒,這blog算是精神食糧耶!感恩

匿名 提到...

床單可以不用看 , 但幕後絕對推薦!! 請問要打什麼字 才有幕後 其實考慮了很久 但還是想問一下
請問你有看過Elle Alexandra 就是裡面有喝苦茶 我在微薄看過的 有貼照片說 苦茶 然後說跟Elle搭配的女生不好看

LT 提到...

基本上就是搜尋"片名"+BTS (建議去掉torrents檔)
不過那部有點久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資源, 當然sweetheart官網也會有

至於那個苦茶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模~~

匿名 提到...

早就在這裡問問題就好了 我剛剛在那裏問了Elle Alexandra 這是不是的IG 我是咖啡

匿名 提到...

我剛剛在那裏沒看到我的留言
我想問的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Xexb9hEIM 我看到他們的對話 想問一下 @foosyface 這個是Elle Alexandra的IG嗎

LT 提到...

無論blogger或痞客邦, 系統有時候都會暫時把留言誤判成垃圾留言
只要版主有發現就會去找回來的~

那個帳戶我不確定是不是Elle的(不是官帳), 有可能是私人帳戶
(如果是私人的話就完全不建議加, 畢竟沒有公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昨天好像在那裏沒看我的留言 所以才這留言 結果今天看到我的留言了 另外我要說的是 Charlott也是私人的 結果我按邀請 我的就接受了

LT 提到...

如果你指的是@charlottestokely
那個其實是官帳(雖然它現在設定private), 之前Charlotte有在推特推廣過這個帳號.

和那種只有親朋好友知道的私人帳號完全是兩種生物

匿名 提到...

Wa找到這真開心~~我是從Aiden Ashley(近日發現,極愛)一路亂看,啟蒙集是她跟Sinn Sage~從此知道原來謎片女星的神奇魅力~
還蠻常把這些片當作喜劇片在看~(咦!)因劇情真不是重點咩,所以常有奇妙的神展開啊~譬如Aiden 有一集,一開場就汽車拋錨,想找附近住家協助。找到了一家,是個舞蹈教室。老闆請她先不要焦急。所以....請Aiden先跳一曲鋼管舞來放鬆心情~(這~邏輯!!) Elle 也跟Aiden演過蠻多集的,很喜歡這個紅髮女,對!喜歡笑聲~看謎樣女星笑,開心哪!!總之啊,很開心找到這裡!!有同好很好耶~~(轉圈開心)

PS:剛用google瀏覽器怎樣都無法留言,很不死心猛試(如果這篇會顯示出來,表示成功/只能在IE下留言),我是E~

匿名 提到...

多留一篇,很想知道紅髮喵Elle跟CHARLOTTE STOKELY是否還再一起啊~~
身為謎樣女星的粉絲,找資料才發現Aiden Ashley 跟 Lexi Belle曾在一起六年多...然後已分手很久了...知道還是很扼腕啊(喂 粉絲請理智)~~~E

LT 提到...

留言是老問題了(送出後完全沒反應是部正常的)
這應該是第三方Cookie限制的緣故, 如果瀏覽器有設定擋第三方cookie或隱私瀏覽的話可能就無法順利留言. 解決方式: 將blogger.com加入"白名單"

我記得之前有個聊天訪問, Elle說她很喜歡Aiden :P
謎片邏輯超好笑~~

LT 提到...

這問題好難回答... 除非是本人講過或在官方社群網站提及, 否則都是八卦
(就算有人指證歷歷)(因為她就是沒公開講/證實啊)
認真覺得謎片演員私人感情事不宜太認真, 外人有時候還蠻難了解真實情況的啦

是說我好像依稀記得Aiden/Lexi的事, 但不確定真實性就是了
ps. 這幾人都是超愛笑的

匿名 提到...

看上面留言串,因不知,也好奇之前MM 跟elle 分手很難看是?
真可惜,銀幕兩人畫面很好看耶~~(唉呦)這就素人生啊~~好看又不能拿來當飯吃(攤手)

覺得這些謎樣女的人生也很妙,跟平凡老百姓沒兩樣,繞來繞去都是一夥的阿!!

PS:Google無法留言問題直接放棄,就繞道過來IE留啦~~ E留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說得好,無人能判真偽,連真實人生中都很難判了阿~~(周一已恢復粉絲理性!)

愛笑的謎樣片看了才開心啊~~那個CHARLOTTE STOKELY有些片真有點諧星表演感~(講話的方式吧?)
Elle在片中常會有"很認真看"對方的眼神,覺得是絕招。讓她立馬跳出讓人記住啊!!
E~~

LT 提到...

一直用IE留言不會很麻煩嗎? 好像上次瀏覽器改版第三方cookie限制變嚴之後就一直有問題了 (我知道擋住心裡比較踏實啦) 所以沒有登入的話就只好設白名單 :P

MM和Elle之前有人分析過但我也不知道具體狀況怎麼回事, 就一堆八卦醬, 反正都過去了
話說我印象中Charlotte沒有正經的時候欸
(好啦還是有: https://youtu.be/pmD7BPmJtMA)(很長的訪問)
然後Elle的眼神要挑人看有些還蠻...嗯...不專心的 :P
愛笑的演員好像蠻多的, Dani Daniels也是 (但她退休很久了)

EN 提到...

今在想,為何近期很喜歡這些愛笑謎樣星~答案自己也愣住。
有好長一段時間,已經忘記如何笑咪咪了。
(什麼!這竟是謎樣星讓我發現的事~神奇的啟發)

也真心認同有魅力的(女)人,永遠都會令人著迷~~
留在謎5太久了~ 要去別篇認識新謎人去囉~Go~

PS:白名單終於成功!!(搞半天啊!)

LT 提到...

耶~~~
其實無論是主流影藝圈或是謎片圈, 愛笑的人都深得我心, 尤其是笑到沒眼睛的:P
(絕對不是因為想捏人家的臉)

Posokaka77 提到...

Elle 生小孩退隱了

LT 提到...

基本上八卦涉及個人隱私不予評論 (除非她有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