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6

謎片女星part 6 (年終特別篇) 18+

歲末年終, 為了慶祝整年鳥事不斷+帶賽的2016終於要結束, 年底特別加碼一篇本系列推薦文, 這樣大家元旦假期就不用出門人擠人, 呆在家看謎片就好惹~ (這樣說好像不對欸!!!!) 本篇不打算介紹新的女星, 想直接推薦幾部近幾個月值得大推的作品. 而且多半是主流公司的片.

Bree Daniels & Sara Luvv(“the Faces of Alice”)
雖然這家公司出品的片子劇情都寫得超展開, 但這部作品裡的Bree真是帥翻惹啊啊啊!! 這顆紅短髮真是好適合她, 而且此次Bree終於難得露出強勢的一面, 一整個攻氣十足耶! 再加上本次合作的Bree與Sara兩人演技都不錯, 所以更是讓人有種在看劇情片的感覺啊~~ (ㄟ…改成搞笑劇情片好了…因為劇情真的太扯, 害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噗哧啊~)

Shyla Jennings & Bree Daniels (“Lesbian Psychodramas 23”)
Shyla與Bree這對經典組合睽違多年再度合作, 兩人私底下本來就交情甚篤, 此次合作更是火花炸滿滿! 而且Bree與Shyla都很敬業, 兩人的作品向來有質有量, 一起合作時更是能拍出很棒的作品. 撇開劇情不看的話, 這場戲絕對值得強力大推!! 這兩人太有火花了啊~ 

Elle Alexandra & Shyla Jennings (“Christmas Spirit: Pt2“) 
其實我本來以為Bree/Shyla那場戲近期應該很難被超越了, 沒想到Elle/Shyla的這個聖誕短篇作品來勢洶洶, 其中由兩人單獨合作的第二場戲更是火花炸裂, 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強到差點就要把螢幕融掉惹啊!!! 這絕對是歷年來Elle與Shyla最棒的合作, 毫無疑問也是Elle有史以來最專心的一次, 她根本把全部精力全部放在Shyla身上了. 

本次合作兩人在劇裡飾演妻妻, 不但從頭到尾一直深情對望(眼神超有戲), 還時不是會來幾句超有愛的情話和溺愛的小動作, 這次合作根本連床單都還沒開始就已經令人超想歡呼了啊~ 為什麼這兩人這麼適合演情侶!!! 這場戲超級推薦!! 喜歡Elle和Shyla的人快去看啊!!! 

另外我也要加碼推薦Shyla Jennings & Jenna Sativa在EroticaX網站的合作”Girls Love”, Jenna我真是越看越愛~ 她和Shyla私下交情不錯, 兩人配對起來也很有化學作用, 何況Jenna目前正活躍, 未來應該很多機會可以看到她和Shyla再度合作喔 ^ ^ 還有Elle之前在SexArt網站上和Lily LaBeau的合作推, 雖然這系列作品時間有點久了(大約2年前), 但Elle好可愛, Lily也是一整個令人超大心的~~

Amarna Miller
其實我沒有要推薦她的近期作品, 而是要來推她的youtube頻道!!!
Amarna本人私下真是太可愛惹!!
 

目前正在加州工作的Amarna之前拍了一系列”如何在露營車裡生活30天”的vlog, 不但非常認真地和大家介紹她的”新家”, 衣服鞋子/電腦/家當/鍋碗瓢盆放在哪裡全都講得鉅細靡遺, 還示範車頂帳篷要怎麼搭, 或是要怎麼在露營車上煮東西吃之類的…

另外Amarna也上傳了她日常工作的vlog, 向大家介紹拍片前的準備工作, 以及到片場之後的情況. 這支vlog拍攝當天她正好去sweetheart公司拍片, 影片中間有一段她在介紹片場環境時還特別指出這個片場的牆上有Xena的海報!!! 

老實說看到海報的瞬間我差點一整個笑死, Sweetheart的片場怎麼會有Xena海報啦! 吼吼吼~~ 其實Amarna講英文有一點點口音, 而且因為她講話超快, 所以vlog裡聽她自己一個人high過頭, 開始對鏡頭喃喃自語時還真是有聽沒有懂啊~ (但超大心!!) 

Afterthought: 等等, 我不是之前放話說這系列文要告一段落了嗎? 結果還是忍不住一直寫嘛!!! 

36 則留言:

O 提到...

我剛剛看到也不小心脫口而出"這系列還有得寫???!!!"XDDDDD
但其實還是很興奮地點進來惹~~~~~希望這系列可以往第十季邁進!!!!XD

LT 提到...

ㄟ...就因為有人不想寫正片嘛 (應該來去看sense8的!!)
總之呢, 如果一直有好片或有趣的人, 這系列應該也會好好活下去的啦 :P

O 提到...

是說最近Elle好像在IG和twitter都失蹤了? 不知道和女友還有沒有在一起......
雖然看得片不多,對Elle也沒有很深入的追,但莫名有感情,總感覺她的情路坎坷,希望她
幸福,如果幸福就此退休也沒關係QQ

O 提到...

剛剛翻了一下,發現twitter有好好經營啦XD
那就好那就好~~~2016這爛年快過去了!!!!年末又發生了一堆事難免疑神疑鬼= =
Fuck off 2016!!!!!!!怒吼一聲,霉運走XD

LT 提到...

是滴.. Elle這星期終於回來社群網站世界惹~
Charlotte的instagram也有po一張她和Elle的劇照, 所以兩人應該還是狀況良好(?) (我沒有追她, 只是寫這篇剛好手癢去看了一下醬)

話說2016真是近年來最帶賽的一年啊~~

Tib 提到...

有Bree的地方就會有我!
繼續花癡Bree 嘿嘿~看到Bree攻起來,實在讓我在螢幕前老淚縱橫,忽略劇情只看演技其實蠻享受的,情緒都有到位,Bree和Sara表現好棒!!
前幾天看了Bree和Mia的我覺得火花更勝Shyla,她們兩個的互動實在太有愛了我的老天>///<

Elle跟Shyla的也是讓我的螢幕要融化,但是每次看到Charlotte精靈出現我就噗嗤,太出戲了~哈哈哈,最近被Shyla的聲音打到,開始慢慢翻她的作品XD

LT 提到...

是Mia loves girls的合作吧? sweetheart的"loves girls"系列都是沒腳本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演員自己挑搭檔, 所以通常都會很精彩囉
我也超愛Shyla的聲音說 > //// <

btw 那隻是Charlotte的鬼魂啦 鬼魂~

C 提到...

新年快樂阿...沒想到謎片也有年終bouns阿~哈哈
...講到正片.我終於看完了supergirl 201~208~雖然很喜歡Alex/Maggie這對.但是我的眼睛離不開Lena(Katie McGrath)阿~~

匿名 提到...

謎片女星系列是今年最好的禮物之一

Nothing 提到...

話說在上面推介的迷片我竟然差不多都有...
有感於C大你推介了這麼多高質謎片 而C大你卻好像會苦悶
所以我決定來安利一套西班牙網劇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311731/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們現在正因為YOUTUBE點擊率(中字只有B站有..)去考慮是否有第二季 好像有點冒昧 但希望C大你也會喜歡吧
Pre Happy New Year.^^

LT 提到...

新年快樂~~
話說我相信很多人看supergirl都馬在花癡Katie (這是正常的~)
連帶現在tumblr上都開始出現一大堆Katie以前的劇照/動圖, 害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來去複習一下Dates或是Darcula...

LT 提到...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留言到底是留給C還是留給我耶??
ㄟ...總之呢 NOTAS APARTE這部網劇我之前有稍微瞄了一下, 感覺好像很不錯(但還沒空看啦)

LT 提到...

啊 等等 Sinn Sage loves girls是有"劇情"的... 但那是系列早期, 後期的好像就沒劇情了. 這系列另一個有趣的點就是它都會有訪問~~

nothing 提到...

是因為我興奮瘋了= =

Tib 提到...

是Mia loves girls沒錯,我還拉著朋友一起看,兩個人一起在螢幕面前發花癡 哈哈哈
有訪問超棒的,看演員私底下的互動好可愛~

LT 提到...

訪問什麼的最棒惹啊~~

C 提到...

真得滿好看的.也很污(搞錯重點)...哈哈.謝謝Nothing
顆顆.正因為生活苦悶.所以謎片可以慰藉(喂~)

講到B站.我也來推影片好了~不過這次是日本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一部恐部百合日影(我不覺得恐怖倒是)-Zero 零 2014.由中条采未和森川葵主演(新生代老司姬演員..哈哈).然後她們也有合作另一部微百合短劇-SHE.再來森川葵還有另一部百合電影-校园女生情结~播音部篇 2013(這部有台版DVD-私處)

LT 提到...

C的重點吼!!!! ㄟ 所以上面留言到底是留給誰的啦!!!

話說我以為最近的百合日劇只有Dr.X
(又回去花癡內田姊姊惹)(這傢伙為什麼可以百合20年!!!)

C 提到...

給誰都好阿~這樣大家都看的到好片阿~呵呵

其實還有一部日網劇-Transitgirls (伊藤沙莉(聲音很吵)和佐久間由衣主演...不過這兩位演技較不自然.也不相配..所以看得很出戲)

~是說我每天下班也有在看Dr.X耶~~可是她戲分超少...除了是誰偷走我的心和偽裝夫婦..那版主有看直美與加奈子嗎(我是聽說有百合)

N 提到...

NOTAS APARTE最近看了也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學生在做測驗的時候 剛好觀眾也可以做個測驗 真希望有第二季

N 提到...

說到百合20年 我就想到倒數第二次戀愛的萬里子
這個角色讓我更愛內田姊姊了啊!!!!!萌寵萬里子
有興趣但是沒看過的人 可以到B站有內田姐姐cut的剪輯版(這邊就不放連結了)
推薦給大家

LT 提到...

現在去B站看到一堆迷妹瘋狂迷戀內田姊姊都覺得我當年應該把相關收藏品都留下的才對啊!!

LT 提到...

我有看Transitgirls的剪輯...但真的很不自然超出戲 orz
直美與加奈子我也有稍微看了一下, 就是Rizzoli & Isles等級的subtext醬 :P

Tib 提到...

直美與加奈子好在於,每次快要接近片尾的時候都會莫名出現官方自帶的百合MV
每次看每次都大笑,這齣戲根本就是廣末涼子、內田有紀和吉田羊的三角戀lol

LT 提到...

居然有官方MV是哪招 真的走R&I路線就是了吼~~

Zo 提到...

elle最近又失蹤拉~ twitter宣傳一下她的網站就不見蹤影
真叫人擔心阿,然後ig還關了?

LT 提到...

對啊忍者貓又不見了~ IG不知道是關掉還是被檢舉(???) 總之就是失蹤中
Elle不要當公眾人物了啦 回去滑雪當貓奴比較適合她

Unknown 提到...

感謝LT大的推廣與介紹
不知道LT大知不知道Ryan Ryans這位,她和Vanessa Veracruz最近在推特上也蠻閃的(不過沒有正式表明是情侶)
不過VV也蠻吵的

LT 提到...

我知道Ryan Ryans, 她還滿可愛的. 她們之前有合作過, 但這兩位我都沒在追所以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啦
然後其實我覺得Jenna Sativa/Shyla Jennings才是真的閃到令人瞎!!

C 提到...

等等.Shyla沒跟VV了嗎?現在是Jenna喔?...是說她們以前就有合作過了(和Cassie一起)...這樣我可以發夢Shyla跟Cassie嗎?.哈哈(又重點誤)

LT 提到...

不可以! Shyla是Jenna的! (跟著歪樓)

Mm 提到...

真的要被我的Shyla閃瞎了,每隔幾天就放和Jenna的閃照,只是她們好像也沒公開說在一起齁?

LT 提到...

如果是指那種正式聲明公告兩人在一起的話, 目前沒有
不過這兩人在twitter上稱呼彼此都很親暱, 而且圖片會說話啦 :P
看看之後有沒有訪問會問到這個囉~

LALA 提到...

默默的想推kenna james~~她和BREE的系列也蠻有趣的
>////////////////<

LT 提到...

說到Kenna, 她最近和Serena Blair的合作超讚!
這兩人之間好有火花!! 這個到時候會在下一篇寫到 (對這系列會有part 9)

LALA 提到...

OH YA!!!!!!!!!坐等敲碗~~~~~~~
我只跟到Kenna的聖誕系列說~~~~